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7日 星期六

94看你不順眼啦!柴柴跟月月「一言不和開吵」 氣噗噗嗆聲:沒狗能比我帥!

94看你不順眼啦!柴柴跟月月「一言不和開吵」 氣噗噗嗆聲:沒狗能比我帥!當家中的毛小孩在外面遇到其他寵物時,難免都會想要聊天交朋友互動一下,但是先前有 ...




94看你不順眼柴柴跟月月「一言不和開吵」 氣噗噗嗆聲:沒狗能比我帥!當家中的毛小孩在外面遇到其他寵物時,難免都會想要聊天交朋友互動一下,但是先前有 ...




94看你不順眼柴柴跟月月「一言不和開吵」 氣噗噗嗆聲:沒狗能比我帥!

當家中的毛小孩在外面遇到其他寵物時,難免都會想要聊天交朋友互動一下,但是先前有網友分享,兩隻小狗狗一言不和就吵架,應該是說連話都說沒幾句就吵起來了XDDDD

這是在一個類似寵物展覽會的會場,許多人都會帶著自己家的毛小孩來,結果一隻小白柴和一隻二哈寶寶,兩隻狗狗並不認識對方,但是沒想到竟然就這樣一見鍾情!阿不是,是就這樣一見開吵了!雖然小編不是狗語系的,但還是盡量不負責任的翻譯一下啦。



小白柴:「看什麼看,你是沒看過柴犬金城武嗎?」

小二哈:「不好意思我就是二哈彭于晏!」



小白柴:「我真的是超可愛!」

小二哈:「我真的是超ㄎ一ㄤ!」



小白柴:「你這個薯條,你全家都薯條!」

小二哈:「你這個奶昔,你全家都奶昔!」



好啦好啦我們現場中場休息一下,雙方選手請退到旁邊。



逼逼逼這位白柴選手我們動口不動手喔!



小二哈:「小犬我佛山詠春派,師承陳華順,家住永春捷運站隔壁,佔地三點五坪!」

小白柴:「......」



這段可愛的吵架畫面被PO上網後,馬上吸引網友熱烈觀看分享,短短幾天內就累積數十萬點閱次數,網友紛紛留言「到底是看對方多不爽啦XDD」、「這絕對是一場最萌的吵架了!」、「我第一次會重覆看吵架看那麼多次!」、「逼逼逼,在公共場合吵架要抱緊處理!」

小編也默默地看了好幾遍,真的是太可愛了啦XDDD完整影片↓↓



來源:YouTube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