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

二婚9天就分手!阿姨「不堪折磨」控訴:他不尊重我 大爺反「理直氣壯」:是夫妻本分 #徐蒨寧 #阿姨

二婚9天就分手!阿姨「不堪折磨」控訴:他不尊重我 大爺反「理直氣壯」:是夫妻本分半路夫妻都是賊,各懷各的心思,所以老年人再婚是需要莫大的勇氣的。老年人 ...




二婚9天就分手!阿姨「不堪折磨」控訴:他不尊重我 大爺反「理直氣壯」:是夫妻本分

半路夫妻都是賊,各懷各的心思,所以老年人再婚是需要莫大的勇氣的。老年人害怕孤獨,希望能夠遇見一個懂自己的老伴,往年有個人說知心話,共度夕陽。緣分天註定,有些事情是不能夠強求的。不管是初婚還是二婚,夫妻能不能夠走到最後,還是要看自己的造化。



自述人:苗阿姨,57歲

我今年57歲,二婚老伴比我大4歲,去年剛剛退休。我們是通過熟人介紹認識的,兩個人都是單身,有想找個老伴共同生活的想法。

老伴退休金高,每個月有8000塊。我圖的不是他的錢,我自己每個月退休金也有5000塊,足夠自己生活養老。

找老伴對方的經濟條件當然要過關,不圖他能夠帶給自己榮華富貴,起碼要負擔得起自己的生活,不會拖累我。在這一點上,我對老伴非常滿意。

老伴對我各方面條件也很稱心如意,老年人不講究什麼情情愛愛,只要條件合適,眼緣對得上,便可以在一起過日子。我們來往三個月便結婚,說是結婚其實也沒有領證,不過是宴請賓客做個形式。

老伴在喜宴上因為高興喝多了酒,當晚還是繼子幫忙送他回去的。老伴喝醉酒又鬧又吐,大半個晚上我都在伺候他,直到快天亮時才和衣睡下。



第二天我還沒醒,老伴就醒了。前一個晚上我照顧他,幫他清理吐的穢物,幫他擦臉,盡量讓他感覺舒服些。他醒來時我沒有得到他的感激,反而是他對我大發雷霆。

他的理由也讓我莫名其妙,說我嫁給了他,作為他的妻子,昨天晚上他喝醉了,竟然不幫他洗澡,讓他臭烘烘地睡了一個晚上。原來老伴有潔癖,每天晚上都要洗澡,新婚之夜他居然連澡都沒有洗,所以他覺得很生氣。

我照顧他一個晚上很累,被他這樣指責心裡更是委屈,不過新婚第一天我不想吵架。一個人強勢總要有一個人退讓,我說我不知道他有這個習慣,保證以後一定會注意,老伴臉色這才有所緩和。

跟老伴生活了幾天,我發現他根本不是我想象中的樣子,他脾氣暴躁而且不會約束自己,只要有什麼不順心的事就沖我破口大罵。



本來以為再婚,生活會恩愛幸福,沒想到每天都是雞飛狗跳,每天被他罵我我心都累完了。這樣的日子越來越不想過下去。

第9天的時候我正在家裡打掃衛生,老伴突然從房間衝出來,二話不說就給我一個耳光子,把我打得又懵又疼。到底是我又做錯什麼事情惹到他了?還是他又開始發瘋了?

老伴找我算賬,竟然是因為我剛才在打掃衛生擦桌子時移動了他書桌上的照片。我很納悶,不就是動了一下他的照片嗎?有必要對我這一樣發火甚至動手嗎?

老伴說那是他和過世的老伴唯一的合照,他把照片當成寶一樣,我竟然亂動他的照片,還不放回原位,我活該被打。

我盡心儘力照顧他,只因為這一件小事就挨了他的耳光子,我真心為自己叫屈。他要是真的那麼在意自己過世的老伴,那為什麼還要娶我回來呢?難不成就是把我當保姆,還有就是出氣筒。



我也是個有血有肉的人,我有尊嚴,我也有脾氣。他根本不懂得尊重我,心裡也放不下過世的老伴。跟他在一起真的沒法過日子,才第9天我就忍受不了了,讓我跟他過完下半輩子,簡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我們兩個這樣鬧把子女都驚動了,我控訴他太折騰,也不尊重我,不把我當妻子。老伴卻理直氣壯覺得兩口子過日子本來就是吵吵鬧鬧的,而且我們也不顧吵了四五次架,也沒有一天到晚都在吵。

我和老伴各執己見,反正我堅持不想再跟他過了,最後在兒女的調和下,我們各退一步和平分手。經歷過了這9天鬧騰的二婚婚姻,我想以後還是自己一個人過好了,雖然孤單點,但勝在清靜自在。



結語

老人再婚本來就是圖有人陪伴,互相照顧。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整天挑剔對方,動不動就吹毛求疵,這樣的日子過得也是鬧心。再婚生活雞飛狗跳,還不如一個人的時候。每個人都有來去的自由,並不是結婚之後對方就是你一個人的,如果不好好珍惜對方還是會離開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