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唱歌給妳聽~P孩小鸚鵡「猛追心儀對象」 對方卻「爆氣一臉兇」:滾~別煩我!

唱歌給妳聽~P孩小鸚鵡「猛追心儀對象」 對方卻「爆氣一臉兇」:滾~別煩我!好像調皮的小男孩喜歡逗弄小女孩似的!日本推主@OKMaychan家中養了兩隻 ...




唱歌給妳聽~P孩小鸚鵡「猛追心儀對象」 對方卻「爆氣一臉兇」:滾~別煩我!

好像調皮的小男孩喜歡逗弄小女孩似的!日本推主@OKMaychan家中養了兩隻可愛小鸚鵡,分別是有著可愛腮紅的黃玄鳳小芽(めい,♀)和趴司度銀玄鳳皋月(さつき,♂),平時皋月就特別喜歡追著小芽、硬要黏在人家旁邊刷存在感,然而小芽卻覺得牠很煩,這天推主就捕捉到小芽對皋月極度不耐的暴怒模樣,相當有戲又逗趣XD



推主表示,近半年來皋月總會追著小芽唱歌示好,這天兩隻鳥寶一起站在推主手臂上,皋月又忍不住對小芽唱起歌來,並且想要引起小芽的關注、一邊慢慢走近牠,結果小芽立即警戒起來,當皋月越來越靠近,牠忍不住露出凌厲的眼神、張著嘴一副兇巴巴的樣子,就好像在大喊:「不要過來喔!」



然而皋月依然鍥而不捨地持續向小芽「表述心意」,這可讓小芽更加氣急敗壞了,當皋月越靠近、牠也更加氣噗噗,「吼!就跟你說不要靠近我啊!」郎有情、妹無意的戲碼看在推主眼裡不禁覺得有趣,「我養了鳥之後,才知道牠們原來也是表情、情緒很豐富,富有表現力的呢。」



推主也將捕捉到的精彩照片分享出來,網友們看了也紛紛被超有戲的畫面給逗樂:「情緒明顯暴露」、「小芽看起來簡直氣得要命XD」、「就像小男孩追逐喜歡的小女孩卻被拒絕一樣(笑)」、「皋月君悲傷的單戀...www」、「怎麼那麼有戲那麼可愛~太好笑了」、「彷彿看到左邊的眼神充滿愛心泡泡,右邊卻是迸出火光XD」。



推主也分享了兩隻鳥寶其他的趣味互動,再加碼看一段皋月想唱歌給小芽聽結果又被無視,只好找把拔討關注的影片吧(笑):



來源:[email protecte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