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日夫婦住豪宅表面風光 卻日日捱杯麵原來有段故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夫婦住豪宅表面風光卻日日捱杯麵原來有段故2021年06月19日16:52最後更新:17:01咁捱法都好辛苦...日本一對夫妻,表面上看似是「隱形富豪 ...




日夫婦住豪宅表面風光 卻日日捱杯麵原來有段故





咁捱法都好辛苦...

日本一對夫妻,表面上看似是「隱形富豪」,住在橫濱高尚住宅,但實際上為了供樓,兩公婆不僅要兼職做保安補貼家用,還要節衣縮食,日日食杯麵。正當大家以為他們「充大頭鬼」時,訪問後才發現兩人背後令人心酸的浪漫故事。

日本夫婦為住豪宅日日捱杯麵,背後藏着心酸故事。



日本節目《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近日播出的一集中,節目組追訪一名帶狗散步的57歲婦人とよみToyomi,她與60歲的丈夫在橫濱的一座大廈豪宅居住,該單位市值8210萬日圓(約港幣582萬),價錢對港人而言可能不算貴,但在日本的樓市中,8千多萬已經可以買到獨立屋。單位設計以簡約為主,餐枱旁邊是完透明落地玻璃窗,夫婦二人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美景。

日本夫婦為住豪宅日日捱杯麵,背後藏着心酸故事。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