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男友媽列10項「與我兒子約會」規矩 美國女遭網友狂勸分手

upload_article_image
男友媽列10項「與我兒子約會」規矩美國女遭網友狂勸分手2021年06月01日12:43未嫁就已經……情侶或夫妻與對方家人的相處是一門學問,外人的過多介 ...




男友媽列10項「與我兒子約會」規矩 美國女遭網友狂勸分手





未嫁就已經……

情侶或夫妻與對方家人的相處是一門學問,外人的過多介入往往會破壞感情。最近美國一名女子在網上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指男友的媽媽在IG上貼了一張圖,上面列出10項跟她兒子約會的規矩,更指「他是媽媽的乖兒子,除非你手上戴著戒指,否則你的意見都不重要。」令她深感不妙。

Getty示意圖



日前,美國女子Emma在Tiktok平台上傳了一段影片,指自己男友的媽媽在IG上貼出一張圖片,當中竟列舉了10條「和我兒子約會」的規矩,令她大感驚訝。

影片截圖

規矩第一條寫道「他不是你的提款機」,之後又列出各種會將兒子女友趕出家門的理由,包括穿著太暴露、傳性暗示訊息給兒子,更指「只要我不喜歡你,我就會把你趕出去」。此外,還有「他是媽媽的乖兒子,除非你手上戴著戒指,否則你的意見都不重要」、「你不能替他做決定,也休想改變他,否則我會把你趕出去」、「我把他教成一個紳士,你也應該要像個淑女」等等。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