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3日 星期四

激流中游1個鐘上岸救助 7歲男童英勇救回遇險家人

upload_article_image
激流中游1個鐘上岸救助7歲男童英勇救回遇險家人2021年06月03日12:51太勇敢了!最近美國一名7歲男童跟隨家人去河邊游水玩耍時遇到意外,爸爸和4 ...




激流中游1個鐘上岸救助 7歲男童英勇救回遇險家人





太勇敢了!

最近美國一名7歲男童跟隨家人去河邊游水玩耍時遇到意外,爸爸和4歲妹妹突被激流捲走,男童未穿救生衣卻奮勇在河中游了長達1小時,最終游回岸上找來救援人員,及時救回爸爸和妹妹,他英勇的行為獲得大家的讚賞。

爸爸Steven Poust帶著兒子Chase和女兒Abigail到河邊玩耍遇險(影片截圖)



據CNN報導,上月28日,佛州一名爸爸Steven Poust帶著7歲的兒子Chase和4歲的女兒Abigail到聖約翰河(Saint Johns River)附近玩耍,爸爸在船上釣魚,兩名子女則在船邊游水,期間小女兒Abigail突然被一股強流水帶走,爸爸連忙跳入水中救她,不料當時的水流實在太強,爸爸表示「我告訴孩子們我愛他們,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試圖抓住他們倆,最後卻累壞了,女兒離我越來越遠。」



Chase英勇救回爸爸和妹妹(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