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60歲才當爸!金士傑「從不婚到24孝奶爸」坦言:對女兒偏心 「在家地位最低」超寵小兩輪妻:她說什麼都對

60歲才當爸!金士傑「從不婚到24孝奶爸」坦言:對女兒偏心 「在家地位最低」超寵小兩輪妻:她說什麼都對演藝圈中人稱「金老師」的資深演員金士傑,今年已經 ...




60歲才當爸!金士傑「從不婚到24孝奶爸」坦言:對女兒偏心 「在家地位最低」超寵小兩輪妻:她說什麼都對

演藝圈中人稱「金老師」的資深演員金士傑,今年已經69歲!他57歲才結婚娶妻、60歲老來得子,和太太凃谷苹育有一對雙胞胎,有兒女萬事足的他,享受著最平凡的幸福,就算比別人晚好多步,卻也甘之如飴...很難想像,曾經不婚的金士傑,現在卻自嘲是「24孝奶爸」!

圖片來源:娛樂雙周



「要找到一個比妳爸爸更愛妳的人,因為他要取代我,他要陪伴妳,去走另外一個更困難、更重要的人生...」這是慈父專業戶金士傑,在戲劇《花甲大人》中說過的台詞,讓許多觀眾頻頻拭淚!下了戲後,回歸家庭的他仍是滿口爸爸經...



影片來源:YouTube/花甲大人轉男孩



金士傑分享,他在家裡地位很低,幾乎都是老婆意見為主,很少有意見分歧,「分歧?她說了算,基本上我在家裡都『投降』,老婆說什麼我都說對。」有了牽掛後,金士傑每次出遠門最捨不得兒女,盡量避開他們「目送爸爸」的眼神,就怕自己走不了!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工作之餘的所有時間,他幾乎全都給家庭,他最享受對孩子們說故事的時間,「兒子個性溫和像我,女兒個性急像媽媽。」他也不諱言,對女兒是有一點點偏心!面對很多人稱讚他是好男人,他笑笑說:「就是常常在想,他們的需要是什麼?我想,這就是我努力扮演一個好丈夫、好爸爸的重要理由吧!」



老婆也不吝大讚金士傑很幽默、很會逗小孩,「就像孩子的大玩偶,不是把照顧小孩當成責任,而是很高興去做這件事!」其實,金士傑從沒想過踏入婚姻,他曾和演員葉雯相戀十年,以為從此會相伴到老...



圖片來源:奇摩新聞



卻沒想到葉雯患上憂鬱,2006年選擇自我了結生命,後來他則娶了小兩輪的妻子,如今還當了爸爸。被問到會不會遺憾太晚了,金士傑釋然表示,生命中的每件事情,不管好壞都知足常樂:「我不說『早知如此就怎樣』,我不想改寫人生劇本!」

影片來源:YouTube/小燕有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