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日 星期二

老公陪產瞓唔醒!美國媽入院帶定玩具槍緊急時射醒

upload_article_image
老公陪產瞓唔醒!美國媽入院帶定玩具槍緊急時射醒2021年03月02日14:10最後更新:14:11絕招!在美國,3孩媽媽Samantha在網上發文,分 ...




老公陪產瞓唔醒!美國媽入院帶定玩具槍緊急時射醒





絕招!

在美國,3孩媽媽Samantha在網上發文,分享指各位媽媽日後去醫院生BB時,緊記要帶備一支Nerf gun玩具槍,以便在緊急時候用來叫醒打瞌睡的爸爸起身幫手,實在十分搞笑!

設計圖片

Samantha在帖文上載了一張手握橙色Nerf gun玩具槍的照片,並留言打趣寫道:「擔心與新生兒在醫院過夜時爸爸會睡著嗎?好吧......那就別忘了把它們放在你的醫療袋中。」



她憶說,在6歲兒子Chase出世時,老公雖然在醫院陪著自己,但是每當BB哭鬧時,他都總會呼呼大睡,完全無法叫他醒來幫手安撫BB。

爸爸入院陪生B打瞌睡,媽媽分享帶玩具槍傍身,緊急時可射醒老公幫手。(網圖)

「我記得當時我正在吸氧,不能夠發出聲音,而我的手又剛好觸不到緊急按鈕。我想向他求助,於是我只好把一個水壺扔過去,但扔歪了。」這件事在Samantha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因此在前年再次入院生BB時,她決定要帶備一支Nerf gun玩具槍!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