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

根本吃貨密碼!主人煮飯「哎喲」裝掉落愛吃狗秒趕來:讓偶檢查地板~

根本吃貨密碼!主人煮飯「哎喲」裝掉落 愛吃狗秒趕來:讓偶檢查地板~2021年03月25日這才是吃貨的自我修養!國外網友KarynDietz養了一隻叫H ...




根本吃貨密碼!主人煮飯「哎喲」裝掉落 愛吃狗秒趕來:讓偶檢查地板~

2021年03月25日

這才是吃貨的自我修養!國外網友Karyn Dietz養了一隻叫Heinz的狗狗。Heinz愛玩、愛睡,更愛吃。主人做料理時牠不會耍賴討要,但家人吃飯時牠會站在旁邊,專注地盯著大家的一舉一動。如果有人不小心把食物掉到地上,牠會在第一時間跑過去吃掉。









▼Heinz知道廚房裡有食物,每次家人進廚房,牠都在旁邊虎視眈眈,期待有食物掉到地上。有一天Karyn在廚房裡忙碌時,偶然說了一句「哎呀」,沒想到Heinz立刻衝了進來,並埋頭檢查地板。Karyn這才意識到Heinz的小特點。





▼Karyn說:「我發現,每次我說『哎呀』之類的話時,Heinz都會過來查看,有沒有食物掉到地上。我們吃零食的時候,牠會緊緊盯著大家看。」聰明的Heinz已經學會判斷家人的行為和語言了。Karyn拍下了Heinz聽到自己的話後跑到廚房來的過程,看起來超可愛:







Karyn說:「之前我在廚房說了一句『哎呀』,Heinz竟然從樓上跑了下來。」Heinz明白,家人不小心將食物掉到地上,會懊惱地說「哎呀」這樣的詞。只要聽到這些詞,牠就有可能吃到食物。真不知道該說Heinz聰明還是傻,牠應該是最聰明的吃貨狗狗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