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單親父早出晚歸為養家 5歲仔半夜喊醒:有無人攬我瞓?

upload_article_image
單親父早出晚歸為養家5歲仔半夜喊醒:有無人攬我瞓?2021年03月14日13:33最後更新:13:51令人心酸單親父母既要養家,又要照顧子女,確實非常 ...




單親父早出晚歸為養家 5歲仔半夜喊醒:有無人攬我瞓?





令人心酸

單親父母既要養家,又要照顧子女,確實非常吃力。江蘇省徐州一名單親爸爸日前因要夜班工作,無奈獨留5歲兒子在家中睡覺,至近日他翻看家中閉路電視片段,發現兒子曾半夜哭醒,因見不到爸爸而大哭呼喊:「有沒有人可以攬我睡覺?」令他感到相當心痛,表示會盡努力讓兒子感到幸福。

網上圖片



今年30歲的韓姓父親為江蘇省徐州人,與前妻在兒子一歲半時離婚,此後獨力撫養孩子,既要打工賺錢,又要抽時間照顧兒子,坦言生活過得絕不輕鬆,有時更感到力不從心。

他早前購入一輛雲梯車,從事「高空搬運」工作,本打算作為自僱人士可更自由分配時間,豈料需經常早出晚歸,甚至沒有時間照顧兒子。因此他特意在睡房安裝閉路電視觀察兒子在家的情況,平日就靠朋友幫忙接兒子放學、準備晚飯,至晚上6、7時他再接兒子回家,讓兒子自己洗澡睡覺。兒子雖年僅5歲,卻非常懂事,知道爸爸要外出工作賺錢,會叮囑爸爸:「爸爸你去幹活吧,我一個人在家能行,早點回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