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地表最敷衍動物園!他入園發現「一半都是雞」 半價參觀「連野豬都是代班的」哭笑不得:便宜沒好貨

地表最敷衍動物園!他入園發現「一半都是雞」 半價參觀「連野豬都是代班的」哭笑不得:便宜沒好貨都說「一分錢、一分貨」,就連參觀「動物園」也不例外...中 ...




地表最敷衍動物園!他入園發現「一半都是雞」 半價參觀「連野豬都是代班的」哭笑不得:便宜沒好貨

都說「一分錢、一分貨」,就連參觀「動物園」也不例外...中國就有網友以「半價」的便宜價格前往一家私人動物園參觀,本以為撿到了優惠,哪知一進去後卻傻眼了...這動物園也太鬧太敷衍了吧!



一位姚先生表示,自己用半價2.5塊錢人民幣(約台幣10元)買到了動物園門票,本來想說原價5元、自己只花半價真是賺到了,哪知便宜沒好貨,他這一進去越看越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怎麼感覺好像有一半都是雞?越看越覺得這好像不是動物園,而是養雞場啊!?讓我們跟著姚先生的腳步,一起來看看他到底經歷了什麼www



首先看到的是火雞...OK...可能有人吃過火雞肉但還真沒看過火雞長啥樣,那這下也算認識了齁~



接著是...野雞(What?!)不過想了想,現在很多人都生活在都市,這年頭的小孩沒看過野雞也屬正常,好的,就長個見識吧!



只是姚先生越走越納悶,這第三種動物是「貴妃雞」...



第四種叫「珍珠雞」...等等,雞不是都同類動物嗎?以為來的是動物園,沒想到是養雞場?!



後來總算看到了一種叫「美洲雁」的,正想說總算有個不是雞的動物了,但我看這長相...跟雞是不是有87分像啊www



還有這孔雀...到底是幼鳥還是鴿子(廢到笑)



當然以上都還不是最膚淺的,當姚先生來到「野豬」區時,他想說豬呢?野豬呢?裡頭這隻分明是狗啊!也太鬧了吧~~

這起荒謬遊記被分享到微博上,網友們紛紛傻眼笑瘋:「笑死我了動物兇猛請勿靠近」、「在職動物這麼稀缺嗎?我明天去應聘野豬的職位」、「狗:你全家才是豬!!!」、「野豬那個過分了啊」、「像是進了山產餐廳要點菜」、「那個野豬瘦壞了,果然瘦了顏值就高了(誤)」、「真的太敷衍了,我覺得還沒有我家的母老虎兇殘,在家看就可以了。」、「狗:今天野豬休息讓我頂個班」。



這真的說是養雞場我都信啊~XDDD



來源:weib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