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女強男弱不被看好!李李仁「相戀陶子17年自卑過」嘆:她想要的我買不起 「為愛當家庭主夫」反而獲得更多

女強男弱不被看好!李李仁「相戀陶子17年自卑過」嘆:她想要的我買不起 「為愛當家庭主夫」反而獲得更多李李仁和陶子從當年不被看好的「男帥女普」姊弟戀,到 ...




女強男弱不被看好!李李仁「相戀陶子17年自卑過」嘆:她想要的我買不起 「為愛當家庭主夫」反而獲得更多

李李仁和陶子從當年不被看好的「男帥女普」姊弟戀,到現在變成大家稱羨的「甜蜜夫妻」,兩人相戀17年、結婚15年,用時間證明了彼此是「對的人」!談起男人結婚就等於失去自由?李李仁有不同見解,曾是家庭主夫的他也老實說:「真的好煩、好辛苦啊...」





據《今周刊》報導,很多男人進入家庭後,都會覺得自己「放棄了自由」,從此要被老婆、小孩綁住。身為大家眼中的「模範老公」,李李仁也承認,自己剛開始有類似的想法,因為他喜歡衝浪、熱愛自由,年輕時能總和任賢齊往海邊跑,花一整天待在那等浪,但有了家庭後,一切都改變了!





他分享道,兩個小孩還小時,根本無法正常接戲,他便在家全職照顧小孩,當然,也會覺得好累好煩,但他決定轉念一想,才發現成為丈夫、爸爸後反而獲得更多!「你失去了某些部分,一定也會獲得某些部分,有沒有珍惜你獲得的,還是只是嘆息失去的,人生觀就會有落差!」



以上圖片取自陶晶瑩臉書李李仁臉書



而他也接受每個階段的自己,坦承剛和老婆交往時,對方名氣比自己大、賺得也多「我有很大的自卑感,覺得什麼都沒有,努力到『她想要什麼,我都買得起』,自卑感才慢慢不見。」他也告訴自己,如果把人生當成一個點,很多事情過不去,如果把它當成一條線,就可以在這條線上分配很多事。

圖片來源:大紀元



曾經,他以為失去的自由,在兩個小孩漸漸大了後,再次回來了!他能和兒女談論喜歡的衝浪話題、也帶著家人潛水一整個夏天,這份自由不只屬於他,而是和心愛的妻小共享,因此,他也鼓勵所有老公和爸爸:「意念一轉的話,走到哪裡都自在開心。」

影片來源:YouTube/噓星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