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戴定唔戴口罩?銀行門前超矛盾告示令人不知所措

upload_article_image
戴定唔戴口罩?銀行門前超矛盾告示令人不知所措2020年02月28日(12:35下午)咁你想我點lol(AP資料圖片)新冠肺炎肆虐,人人紛紛戴上口罩防疫 ...




戴定唔戴口罩?銀行門前超矛盾告示令人不知所措



咁你想我點lol

(AP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肆虐,人人紛紛戴上口罩防疫,但近日,有人在銀行前看到令人兩難的指示,讓他大為困惑,便分享上網,引起熱議。

(AP資料圖片)



該網友在Facebook社團「新竹大小事」中貼出一張照片並問道:「請問......我進銀行時究竟該不該戴口罩呢?」原來,他在銀行前看到兩種關於口罩的告示,其中一張寫著「顧客進入營業廳,請脫安全帽、口罩」,但另一邊卻又表示「進入本分行,請配戴口罩」,讓他陷入矛盾,不知所措。

(網上圖片)



此帖引起熱議,網民七嘴八舌,「看你要存錢還是搶錢啊」、「戴一半」、「在該與不該之間」、「郵局的我也在懷疑」、「我會戴口罩脫安全帽」,「這就是人生,本來就左右為難」。

(Getty資料圖片)



另有網友分享,他日前到郵局辦事時,門口就直接提醒「非常時期可以不脫口罩」;也有人認為「針對同一事項的規定如有衝突,通常是後令壓前令;若有突發事件,針對突發事件發佈的臨時規定先於一般規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