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4歲懂事萌妹「撩養母」好暖心 甜蜜說:第一次見就愛上妳 _-,

一句簡單的「我愛你」,能讓人與人更加親密,這簡單的三個字包含太多的意義。我們可以大膽地對另一半表白,卻羞於對父母說聲「我愛你」。網路上一位4歲的小女孩 ...




一句簡單的「我愛你」,能讓人與人更加親密,這簡單的三個字包含太多的意義。我們可以大膽地對另一半表白,卻羞於對父母說聲「我愛你」。網路上一位4歲的小女孩對養父母溫暖告白的影片感動無數網友,一起來感受一下吧。





▼這位小女孩名叫Gabby,4歲時被現在的養父母收養,同時被收養的還有妹妹Lily。她問媽媽:「我和Lily是什麼時候出生的?你知道我們是怎麼出生的嗎?」Gabby還喋喋不休的說:「我們出生時是兩個小寶寶,Lily還是個嬰兒,我已經4歲了。我長得那麼大,Lily還是個嬰兒對嗎?」



▼Gabby對養母說:「你們見到Lily時,她只有一歲大。我們都非常興奮能見到你和爸爸。我們愛你們,我們想在這裡陪著你和爸爸。」養母也很快回應:「我也很高興看到你」。









▼隨後Gabby還對媽媽說:「你知道我的心怎麼了嗎?當我第一次看到你時,我的心就愛上你了。」被感動的媽媽也表示:「我也愛上了你」。



▼看到這暖心的一幕,網友們紛紛表示:「她就像上天賜予的天使,小小的身體裡有這麼多的愛」、「感動」、「我有一個養子,我理解她的意思」、「她是我見過的最美的天使女孩」。





這段暖心的影片被無數網友分享,大家都被影片中這個甜甜的小女孩感動,這段溫馨的對話也成為她們美好的記憶。如果你也被感動,就像她一樣勇敢對自己的父母「告白」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