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日便利店貼零成本招聘廣告 網友大讚慳錢又得意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便利店貼零成本招聘廣告網友大讚慳錢又得意2020年01月10日(03:34下午)簡單又有創意有時廣告創意不一定用盡心思,稍微取巧都能做到!近日有日本 ...




日便利店貼零成本招聘廣告 網友大讚慳錢又得意



簡單又有創意

有時廣告創意不一定用盡心思,稍微取巧都能做到!近日有日本網友就貼出一張簡單明瞭又十分有創意的招聘廣告,令看到的人都不禁會心一笑,而且比傳統花大錢設計出來的廣告還吸睛。更重要的是這則廣告一分錢都不用花,完全是零成本。

設計圖片

該網友貼出的照片是一張line的聊天截圖,仔細一看才發現其實一則便利商店的招聘廣告。Line 的聊天內容是便利店店長與廣告公司員工的對話。

對話内容如下:

店長:「謝謝你幫我做新商品的廣告,效果非常好!所以我想請你再幫我製作徵求兼職員工的廣告!」

員工:「兼職嗎?了解!」「那想請教一下徵人的內容。」

店長:「早上8點到下午3點和早上8點到下午5點的時薪是1040円,晚上11點到早上8點的是1300円,麻煩你了!」

員工:「好的了解」

店長:「店裡的電話是03-3467-8753,負責人是齊藤我。」

員工:「這我知道啦」

網上圖片



沒想到這名廣告公司員工就直接將和店長的對話記錄截取下來當作廣告,雖然看起來是在偷懶,不過內容卻清楚明瞭又詳細,又令招聘廣告增添幾分有趣的味道。

設計圖片



這則廣告被張貼後也立刻被超多網友轉發,紛紛表示「用這樣對話記錄的方式會默默全部看完」、「在這裡上班一定超有趣」等等,也有身為平面設計師的網友大讚這樣的設計概念完全符合現今的網絡社交概念。

設計圖片



網友也紛紛在網上分享有趣的招聘廣告,早前一家食店貼出一則招聘廣告上面寫道「喜歡玩水嗎?那你來洗碗吧!」也讓許多網友笑瘋,紛紛開始模仿造句「喜歡講幹話嗎?那你來從政吧」、「喜歡被罵嗎?那你來當客服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