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諷老婆由昔日校花變黃臉婆 內地男遭網友怒罵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諷老婆由昔日校花變黃臉婆內地男遭網友怒罵2020年01月28日(12:18下午)「當年老子追妳好久,如今妳還不是給我當洗衣做飯的免費保姆?」近日,「追 ...




諷老婆由昔日校花變黃臉婆 內地男遭網友怒罵



「當年老子追妳好久,如今妳還不是給我當洗衣做飯的免費保姆?」

近日,「追到喜歡的人是什麼樣的體驗」一度衝上微博熱搜榜,就在眾多網友大放閃光彈的時候,卻有位網友拍下妻子做家務的背影並大講風涼話 ,引起批評。

(網上圖片)

該網友在抖音上分享了幾張妻子辛勤做家務的照片,有的在廁所洗衣服,有的在廚房做菜,有的則是清潔打掃,每一張都看得出妻子忙得不可開交,但他不僅沒有幫忙,還語帶嘲諷地說:「當年老子追妳好久,如今妳還不是給我當洗衣做飯的免費保姆?」

(網上圖片)



他透露,妻子當年是大學校花,長得非常漂亮,他費了好大的勁才追到手,更得意洋洋地表示,「當年為了追你,送了多少花,妳閨蜜為難我,妳親戚為難我,現在還不是乖乖給我洗衣服、生兩寶…...免費保姆。」

(網上圖片)



此番刻薄言論立即引起網友強烈批評,「難怪女方親戚要為難你,早看清楚你為人了」、「這個真的噁心到我了,真想給你兩巴掌」、「有必要說成這樣嗎,這些字句已經不是扎心了,是令人寒心」,還有人留言「難怪人家都說,不要跟一個追你太久的男生在一起」。

(網上圖片)



有網友感慨,妻子在眾多追求者中選擇了他,肯定不是貪慕虛榮之人,也能想像這位丈夫當年費了多大的心思和熱烈的方式展開追求,如今熱情減退也算了,不僅不體諒妻子辛苦,還發上網冷嘲熱諷,紛紛替她不值,「嫁給這樣的男人,青春真的都像餵了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