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百厭囡囡變「小忌廉」 英媽沖極都唔乾淨勁崩潰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百厭囡囡變「小忌廉」英媽沖極都唔乾淨勁崩潰2020年01月08日(02:35下午)做人要有手尾......(網上圖片)英國媽媽FaySammon日前在 ...




百厭囡囡變「小忌廉」 英媽沖極都唔乾淨勁崩潰



做人要有手尾......

(網上圖片)

英國媽媽Fay Sammon日前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張搞笑照片,只見2歲女兒Elsie全身上下被厚厚的白色cream覆蓋,並寫道:「Alexa......請幫我在購物清單加上Sudocream(嬰兒萬用膏)。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把她的頭髮洗乾淨啊?我已經洗了3遍了,完全洗不掉!」

(網上圖片)



她透露,她在晚上用完sudocream後就隨手放在Elsie的床頭櫃上,沒想到她會擅自拿下來並塗得滿身、周圍都是,「我早上8:30起來的時候去了她的房間,然後她就這樣坐在床上對著我傻笑。」

(網上圖片)



對此束手無策的Sammon唯有上網求救,很多熱心的網友在該照片下留言稱,洗潔精是最棒的方法。也有不少網友表示自己也遇過這種情況,「這是我一生中最可怕的噩夢」、「我女兒Emily在小時候也做過這種事,她把sudocream都抹在新電視機上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洗潔精是最好用的,因為它去油。我最小的孩子在幾年前也試過,但沒你家孩子那麼誇張,祝你好運」,「你女兒在15歲之前皮膚一定會超好」。

(網上圖片)



最後Sammon聽從網友意見,成功將女兒和現場清理乾淨,「我用熱水洗了床單,然後用bb濕紙巾清理床,再在她的乾頭髮上搽洗潔精和洗頭水。」她補充指,她已經為Elsie洗過7次澡了,她的頭髮也漸漸回復乾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