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女大生拚考國立大學 肉償家教男嘆:我好X _-,

女大生拚考國立大學 肉償家教男嘆:我好X
女大生拚考國立大學肉償家教男嘆:我好X在台灣儘管國民教育程度普及,不少家長會將孩子送往補習班,希望能提高考試的成績,但補習風氣愈盛行,相對於弱勢家庭的 ...




女大生拚考國立大學 肉償家教男嘆:我好X

在台灣儘管國民教育程度普及,不少家長會將孩子送往補習班,希望能提高考試的成績,但補習風氣愈盛行,相對於弱勢家庭的落差就愈明顯。一名女大生就表示,因為家中經濟狀況拮据,為了想準備轉學考到國立大學,不惜出賣自己的肉體,和家教老師上床當作「學費」,無奈心聲讓網友們看了相當心疼。



▼女大生家中經濟狀況拮据,想準備轉學考國立大學,不惜出賣肉體。(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上發文透露,自己從小和爺爺奶奶一起住,都靠著年邁的爺爺奶奶賣水果,負擔她的學費、生活費,「從小,我就沒有爸媽,我是他們年輕時貪玩的後果」。她就讀國小的時候,班上許多同學都會去補習班,但由於家庭經濟非常拮据,甚至連平常穿的衣服、內衣褲,都是鄰居好心提供,因此根本無法負擔其他多餘的開銷。



▼女大生由爺爺奶奶拉拔長大。(示意圖/Pixabay)



原PO接著表示,後來升上國中,「那時候的我非常叛逆,其實也不是叛逆,就是不愛唸書。沒有和問題學生來往什麼的」,在會考拿到1A2B+2C的成績,最後勉強考上一間國立高職,因為對商業類沒興趣,依舊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直到高二換了一位班導,讓她開始熱愛英文,但是統測沒有考好,考上了一間私立科大的應英系。



不過,原PO發現自己其實還是喜歡文學,因為沒錢上補習班準備轉學考,自己平常只能找資料,某天透過匿名交友,認識了一位外文系的男學生,對方答應教她唸書,「我們說好,他教我專業科目、英文作文及文法,我呢,則是用身體代替學費。」只要對方想要的時候,就跟對方上床,平均下來一個月,大約會發生10多次的性行為。



▼女大生肉償家教男當作學費。(示意圖/Pixabay)



原PO表示,每天都會唸書5個小時,平日也是常常纏著外籍老師,多跟他們交談互動,「可是,我卻突然覺得很後悔,覺得自己好噁心」,坦言自己真的沒有錢,連課本都是學長姐好心送她的,只希望明年能夠順利考上國立大學的外文系,但不料向向老師詢問時,只得到嘲諷回應,「妳想考國立大學?」讓她忍不住自嘲「我好X」。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同情表示,「我不會覺得妳噁心,只替妳惋惜環境不好」、「如果有能力,誰想選擇這條路」、「我不批判妳的行為,但我只希望妳不要後悔」,但也有人質疑,「不懂為什麼不打工?學費可以用學貸暫緩,用打工費上補習班不行嗎?」對此,原PO則回應平時只有假日有打工,「一天賺840(元),一個月約6700(元)。學費用學貸,家裡沒有給我生活費。一個月的伙食費約為4000(元)左右,補習班要5萬左右」。



▼貼文引來不少網友回應,原PO也正面解釋苦衷。(圖/翻攝自)



此外,看到也有不少熱心網友願意提供原PO學業、經濟上的幫助,原PO十分感動直呼,「我什麼都沒有,沒有認識什麼厲害的人,沒有什麼厲害的地方,甚至連能夠回報的錢也沒有,真的很謝謝你們」。

(封面示意圖/Pixabay)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