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網友晒奇葩聖誕交換禮物 意外勾起集體回憶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網友晒奇葩聖誕交換禮物意外勾起集體回憶2019年12月26日(10:35上午)真係意外的「驚」喜聖誕節來臨,許多人會與親友、同事一起聚餐度過聖誕假期, ...




網友晒奇葩聖誕交換禮物 意外勾起集體回憶



真係意外的「驚」喜

聖誕節來臨,許多人會與親友、同事一起聚餐度過聖誕假期,大家也時常會玩「交換禮物」的遊戲。不知道大家都買好禮物了沒有呢?

網圖

不過,每次參加「交換禮物」的活動都會煩惱該送什麽,而抽禮物時又很怕抽到「地雷」禮物,日前,台灣就有一名網友在網上曬她收到的奇葩禮物,令她哭笑不得,不過曝光之後竟引爆網友熱議,還勾起了大家的集體回憶。

圖文無關(設計圖)



這名女網友在FB發文,透露自己今年聖誕交換禮物,抽到BOSS等級的物品,只見她手上拿的「戰利品」是一張薄薄、透明、上頭印有藍色圓圈的貼紙,仔細一看居然是小時候用的「蟯蟲貼片」。這位網友表示:「真的是超好笑永生難忘,但是知道這東西的用法的,是不是也已經都不年輕了?時代的眼淚」。

FB圖



該貼文吸引超過6千人點讚,並引發不少網友的共鳴,「這也買的到~算他厲害了」、「送這個恥度太高了吧」、「現在國小還是有這項檢查」、「這是我看過最瞎最令人意想不到的禮物」、「什麼東西,這星X克飲料杯貼封口的」、「黏這個要先考驗自己的心臟」、「早期的超薄有色鏡片」。

FB圖



其中也有不少人分享調皮事蹟,「我記得小時候拿去黏門把,害我被叫去健康檢查」、「每次我媽都會幫我死命挖,痛爆」、「上次有網友說,小學惡搞拿去弄他家的狗再交學校,隔天直接被醫療團隊帶到醫院,做一套接一套的全身檢查,他媽甚至傷心到預約生前契約」、「以前我有位同學檢查時拿去貼他家寵物的屁股,一個禮拜後他就被隔離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