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怕生小喵天天來「蹭飯兼考察」 還乾脆「蹭進家裡」求包養:我給你們試用期打滿分欸~ _-,

怕生小喵天天來「蹭飯兼考察」 還乾脆「蹭進家裡」求包養:我給你們試用期打滿分欸~「本喵宣布~你們的『試用期』通過,可以當我的鏟屎官啦!」住在美國伊利諾 ...




怕生小喵天天來「蹭飯兼考察」 還乾脆「蹭進家裡」求包養:我給你們試用期打滿分欸~「本喵宣布~你們的『試用期』通過,可以當我的鏟屎官」住在美國伊利諾 ...




怕生小喵天天來「蹭飯兼考察」 還乾脆「蹭進家裡」求包養:我給你們試用期打滿分欸~

「本喵宣布~你們的『試用期』通過,可以當我的鏟屎官」住在美國伊利諾州的這對夫婦,馬可(Marc)和碧塔(Beata),大概在3個月前注意到有隻小黑貓在他們家外面徘徊,一開始小黑貓相當害羞,夫妻倆看牠那麼小一隻怪可憐的,便放了些食物在外頭,並隔了一段距離、遠遠地觀察牠,而小貓雖然過來吃東西了,但還是充滿戒心,總是吃一口就會回頭看一下遠處的兩人,沒想到日子一久,原本怕生的孩子反倒自己踏進他們家了w



一開始小黑貓是因為他們家外面擺了一個裝水的小碗,所以過來喝水,後來夫妻倆發現,小黑貓似乎一直住在附近的矮樹叢底下,餵過牠一次後,接下來牠便每天都會跑來蹭飯,本來他們還想說是不是還有其他同伴,不過關注了好幾天並沒有發現貓媽媽或者小黑貓的其他兄弟姊妹。



小黑貓開始越來越熟悉他們,而且越來越放心,有時候遠遠看到碧塔或馬可出現,就會喵喵叫著要討飯吃~不過小黑貓也不是人人好,「牠在我們面前越來越自在,不過只限定我們兩個人,只要看到鄰居出現,牠就又會逃進矮樹叢裡躲起來。」日子一久,除了夫妻倆漸漸習慣小黑貓的存在,牠也越來大膽,好幾次只要馬可打開門,牠就會迅速地溜進家裡、開始「登堂入室」啦~



就這樣,小黑貓和夫妻倆的距離越來越來拉近,他們決定收編小黑貓,給牠取了名字叫Smucci,也帶著牠去給獸醫檢查,並採買了各種貓咪用品,碧塔說,「大概是因為牠在外面長大,總是睡在粗糙的樹叢裡,現在柔軟的毯子和地毯就成了牠的最愛啦。」



而家裡還有一隻狗狗Haruki,一開始夫妻倆暫且讓一汪一喵隔離,不過Smucci很快就知道該如何從圍欄裡跑出來找Haruki玩,兩隻毛孩沒多久就適應了彼此,感情變得相當好,常常膩在一起玩耍、睡覺、耍廢XD



被收編後的Smucci變得越來越健康漂亮,看起來自信滿滿~而且雖然牠是家裡年紀最小最菜的,卻很快就統治了整個家XD



現在的牠也不用再獨自孤零零又害怕地吃飯了,因為牠擁有了可靠的家人陪伴~



與其說是馬可和碧塔成功收編了Smucci,小編覺得更像是他們通過了Smucci的面試和3個月的「鏟屎官試用期」呢!



來源:lovemeo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