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跟男友交換禮物!暗示想要「讓我有好氣色的禮物」 對方自信送上「名牌香水盒」網友笑翻:該換一個了 _-,

跟男友交換禮物!暗示想要「讓我有好氣色的禮物」 對方自信送上「名牌香水盒」網友笑翻:該換一個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很多人都會一起同歡聚餐、交換禮物慶祝, ...




跟男友交換禮物!暗示想要「讓我有好氣色的禮物」 對方自信送上「名牌香水盒」網友笑翻:該換一個了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很多人都會一起同歡聚餐、交換禮物慶祝,也有很多情侶,會藉著這一天表達愛意,送出代表自己心意的禮物,希望感情更加穩固、甜蜜,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說自己跟男友每次聖誕節的時候,都一定會有交換禮物的活動,這次為了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更特意提示了一下,沒想到收到禮物當下,讓她傻到說不出話來!

圖片來源:《妞新聞》



近日有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發文說,跟男朋友每次都會有交換聖誕禮物的習慣,不過礙於過往,對方都會送一些,她自己覺得很奇怪的東西,笑說:「聖誕節千萬別叫男友給妳驚喜!」這次決定要給明確的暗示,直接跟對方說:「今年聖誕節,如果我收到可以讓我有氣色,又很有精神的禮物,我會很開心喔!」

圖片來源:社群平台「Dcard」,下同。



男友一聽到,馬上露出「胸有成竹」的表情,也讓女網友非常欣慰,直呼交往這麼久了,對方終於開竅了。



結果到了聖誕節當天,吃完浪漫的晚餐之後,男友馬上超有自信地,送上大禮,女方一看到差點驚呼出來,因為竟然知名品牌「JoMalone」的香水,讓她開心表示,原本就覺得應該會收到唇膏啊、化妝品保養品之類的,結果竟然是名牌香水,超級開心。



誰知道一打開才發現,裡面竟然「是一堆雙眼皮貼」,讓她心情直接急凍,這時候男友還補上一句話:「妳不是說想要有精神嗎?把妳的小眼睛打開,應該就會有了吧!」讓她傻眼直呼:「千萬不要小看男友的想像力!」



貼文PO出後,讓大家笑翻,紛紛留言:「算好了反正妳也會用到啊~」、「至少包裝很用心囉~我覺得很讚的男友了」還有網友開玩笑說:「結果眼睛打開後,才發現選錯男友!」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如果是送雙眼皮貼,那香水的盒子是哪來的,笑說:「應該是鬧妳玩的啦,搞不好真的有買香水喔!」



其實小編覺得男友很有心耶,這樣捉弄女友,小編會樂壞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