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隔壁新來的同事一直看著我…」 他拍下辦公室最萌畫面:熊大跟兔兔的秘戀曝光了 _-,

辦公室是一個同事表面看起來都在認真工作,但是暗地裡卻會發生著很多事的地方…臉書社團一名網友就上傳照片說隔壁新來的同事一直在看他,看到他的 ...


辦公室是一個同事表面看起來都在認真工作,但是暗地裡卻會發生著很多事的地方…臉書社團一名網友就上傳照片說隔壁新來的同事一直在看他,看到他的心裡都發寒了…後來才發現原來對方其實是在發展著一段戀情啊!





▼原PO在貼文寫著「隔壁新來的同事一直看著我…」,引起了不少網友的注意…



▼只見「熊大同事」不斷盯著原PO的位置一直看、一直看…讓他感覺心裡發寒。但是,最後真相卻是…







▼熊大其實是在跟兔兔發展著戀情了!這段辦公室秘戀也太可愛了吧~







▼是不是超級萌呢~到底這段秘戀會不會有修成正果的一天呢?



很多網友看了原PO的照片都忍不住笑出來,「拿餅乾來墊高~也太可愛了吧」、「好可愛的新同事」、「我也好想要有這位同事」、「我跟女兒一開始誤看成巨大麥香奶茶跟人偶裝」、「謝謝你的照片讓我好心情」。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