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不斷更新】搶救9小時無效 高以翔35歲英年早逝 _-,高以翔,

【不斷更新】搶救9小時無效  高以翔35歲英年早逝
【不斷更新】搶救9小時無效高以翔35歲英年早逝男星高以翔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今(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驚傳摔倒昏迷,經浙江新聞 ...




【不斷更新】搶救9小時無效 高以翔35歲英年早逝

男星高以翔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今(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驚傳摔倒昏迷,經浙江新聞證實,高以翔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事情發生當下,現場工作人員立即施作心肺復甦術,但做了3分鐘毫無起色,只聽到有人不斷大喊:「還有沒有心跳?」最後在15分鐘後總算救回心跳,趕緊送醫急救,無奈仍回天乏術。



🚗





擁有加拿大籍的高以翔,身高193公分,爸爸是台灣富商,媽媽則曾經是馬來西亞小姐,他從小在海外長大,直到2005年才回台發展,2006年參加戲劇拍攝出道,帥氣外型獲得諸多關注,和丁春誠、陳紹誠、藍鈞天等人被封為「時尚F4」,曾被選為世界百大帥哥第55名。



高以翔早期因出席時尚派對、電視節目受到關注,而陸續接演了數部電視劇和電影,2006年從《愛情魔髮師》客串角色演起,同年在《天堂來的孩子》飾演男配角,隔年又接下《我要變成硬柿子》、《鬥牛,要不要》等劇,逐漸在台灣打開知名度。



在配角苦熬4年後,高以翔終於在《我的排隊情人》爬到「男一」,與女星陳庭妮飾演一對歡喜冤家,精湛演技備受觀眾肯定。近年來他轉往大陸發展,《勝女的代價》、《華麗一族》和《武神趙子龍》等陸劇都能看見他的身影。



▼高以翔錄製陸綜摔倒昏迷,經9小時搶救宣告不治。(圖/翻攝自高以翔 Godfrey Gao臉書)



其中,他演出的作品中,真正引起大陸網友注意的是《遇見王瀝川》,講述殘疾建築師愛上女大生的故事,高以翔在該劇飾演男主角王瀝川,與女主角之間迸出令人心動又心痛的火花,兩人從相愛、分離到重聚,他時而深情溫柔、時而內斂沉穩的演技,深深打動觀眾心弦,也讓他再創事業高峰。



除了演戲外,高以翔也跨足綜藝圈,不料卻在27日錄製陸綜《追我吧》時,不慎摔倒昏迷,當時在場目睹的民眾表示,工作人員雖立即為他施作心肺復甦術,但遲遲沒有起色,如今高以翔猝死消息一傳開,令許多粉絲不勝唏噓。



▼今(27日)有粉絲爆料,高以翔錄製陸綜《追我吧》摔倒陷入昏迷。(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高以翔 Godfrey Gao臉書)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