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老爸離開她卻出不起葬儀費 PTT「8億土豪哥」霸氣贊助20萬:真想還就捐出去! _-,

如果你也是經常上PTT的「鄉民」,相信一定也聽過上面有一位被稱為人生勝利組的土豪哥「金庸」(gn01765288)吧!過去他曾經在PTT上貼出自己8億 ...


如果你也是經常上 PTT 的「鄉民」,相信一定也聽過上面有一位被稱為人生勝利組的土豪哥「金庸」(gn01765288)吧!過去他曾經在 PTT 上貼出自己8億帳戶存款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紛紛稱呼他為「乾爹」!





▼雖然金庸的真實身份至今仍然未被網友找出來,不過他經常在 PTT 上秀出自己驚人的「家當」,讓許多網友都羨慕不已。



▼日前金庸就在自己創辦的臉書社團中,po 出了一張 PTT 站內信的截圖,已經3張 LINE 的對話截圖,表示:「其實我已經很少幫鄉民了,每天PTT登入都要刪信才能看八卦,除非有很重要的事情,不然這次出手幫忙是最後一次了。」







▼從截圖中可以看到,這名女網友在10月19日寄了站內信的金庸,標題為「金庸大大有事救急」,內容則是「金大您好,知道你很忙,這是第6封信件,雖然很冒昧,但實在是很徬徨無助了才會寫這封信,希望您能幫幫我!」原來這位女網友目前從事餐飲業,7月才剛到職目前未滿6個月,不過因為爸爸突然離開了,讓她連喪葬費也付不出來,百般無奈之下才會這樣求助。







▼事後金庸與對方用 Line 聯繫,也對她直接表明「先說好,妳來台北我也不一定會給妳需要的,妳確定還要來嗎?」不過對方已經買好車票準備北上,還表示自己準備睡在網咖,讓金庸忍不住表示會請司機載她到中正區的房子,要她「住一天就回家吧!」之後女網友感激表示「金庸我連見到你一面都沒,就跟你拿了20萬!」金庸卻表示「如果真的要還我,那你就捐給慈善團體吧!」讓女網友超感動表示「望你會有好報」、「我可以當面感謝你嗎?」



能夠對一個素未謀面的網友贊助20萬元,這實在超乎了一般人的想像!雖然金庸已經表明「未來不會隨便幫助鄉民」,可是相信經過這次以後,他的 PTT 信箱一定會累積更多求助信件了吧!



延伸閱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