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兩BB遊戲時突然變安靜 媽媽轉頭一看秒崩潰!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兩BB遊戲時突然變安靜媽媽轉頭一看秒崩潰!2019年10月06日(03:13下午)父母睇少眼都有意想不到事發生!台灣一名母親在網上分享一則照顧小孩時令 ...


兩BB遊戲時突然變安靜 媽媽轉頭一看秒崩潰!





父母睇少眼都有意想不到事發生!

台灣一名母親在網上分享一則照顧小孩時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她表示,2名寶寶在家中遊戲區玩耍時,突然變得莫名安靜,這時她的直覺認為「一定沒好事」,於是趕緊過去查看,卻目擊小孩在吃蟑螂,這一幕讓她瞬間崩潰嚇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該媽媽在FB還原過程時提到,「寶寶安靜沒好事,我真的好崩潰,我雙寶分屍蟑螂吃,我敢弄全屍的,分屍的我不敢…」,而當下2寶則是用無辜盯著她;她也透露,當下趕快把孩子的身體擦乾淨,然後用牙刷漱口,清潔一下,未料竟然還刷到翅膀…。

網上圖片



女網友相當無奈地說,前幾天放假才與老公一起打掃家裡,平常也沒看到小強,當下很哀怨地看著兩個(孩子)…。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超有感地說,「天啊!真的哭笑不得」、「天啊~我也會崩潰」、「她們會不會太猛,媽媽一定嚇壞了」、「雖然我不怕蟑螂,但看到這個…真的很崩潰,我應該會嘶吼」、「蟑螂心想:我入錯地點了」、「這雙寶十分神勇」、「天啊!! 真的安靜沒好事欸。發抖中」。

網上圖片



有遇過同樣狀況的網友也現身留言,「我女兒也吃過…那時真的特別安靜」。還有很多網友貼心提醒原她,「可能會拉肚子,觀察一下,水喝多一點」、「孩子們在補充蛋白質XD不怕不怕,放心放心」、「兩個寶貝有哪裡不舒服嗎?」對此,網友回覆說,「有,水喝了150CC左右,又有補燕麥奶給她們喝點去味道」、「一切正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