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大媽黃昏戀3次辦手續仍未完婚 原因竟然是....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大媽黃昏戀3次辦手續仍未完婚原因竟然是....2019年10月03日(09:02上午)事主:「我一寫字我就暈,我頭都要爆炸」 湖北一名60多歲的女子, ...


大媽黃昏戀3次辦手續仍未完婚 原因竟然是....





事主:「我一寫字我就暈,我頭都要爆炸」

 

湖北一名60多歲的女子,與其伴侶3度到民政局辦理結婚手續,但因為她不識字,連簽自己的名字也有困難,導致兩人一直無法領取結婚證明;直到事件在媒體曝光後,政府部門終於願意網開一面,提供折衷方法讓兩人成為眷屬。

網上圖片

據報,這名李姓女子曾離婚一次,後來遇到同樣失婚的戎姓男子,兩人決定結成夫婦共伴餘生。然而李女不識書寫,她說:「我不會寫我就是不會寫,我一寫字我就暈,我頭都要爆炸」。為此,他們三度前往民政局辦理結婚手續,卻屢遭駁回。

網上圖片



原來往年在當地民政局辦理結婚手續,只需要簽名或蓋手印擇一即可,然而近年修改規定,必須兩者齊備才算完成手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媒體報導該女的情況後,府方職員決定酌情處理,要求李女的直系親屬出示一份聲明,證明她是出於自願結婚,以代替個人簽名完成手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