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年老父盒子存滿零錢為愛兒買新鞋畫面超暖心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年老父盒子存滿零錢為愛兒買新鞋畫面超暖心2019年09月10日(02:05下午)有洋蔥~設計圖片菲律賓一名父親,日前帶著兒子到鞋店買鞋。年老的父親拿出 ...


年老父盒子存滿零錢為愛兒買新鞋畫面超暖心





有洋蔥~

設計圖片

菲律賓一名父親,日前帶著兒子到鞋店買鞋。年老的父親拿出陳舊盒子,裡面裝滿存了多年的硬幣,他努力存錢,就只為送兒子一雙鞋,畫面非常溫馨感人。

網上圖片



最近網上瘋傳一組照片,照片中能看到一名駝背的男子,站在櫃台前認真低頭數錢,原來男子的生活窮困,但一直以來都想為兒子買雙新鞋,因此多年來,慢慢將硬幣存在盒子裡,如今終於存到足夠的錢,他才帶著兒子,興高采烈地來挑選鞋子。

網上圖片



許多網友紛紛大讚該父親,「希望孩子長大後會記得爸爸的疼愛…但願這家庭狀況漸漸轉好!加油!」、「世上不是只有媽媽好,也有爸爸的好,父母的愛要珍惜啦」、「爸爸有錢一定盡力讓自己的孩子過上好生活,這是偉大的父愛」、「可能這是爸爸給他的祝福呢」。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