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搭捷運突冒冷汗!他一查「江子翠3分鐘」毛爆 _-,

搭捷運突冒冷汗!他一查「江子翠3分鐘」毛爆
搭捷運突冒冷汗!他一查「江子翠3分鐘」毛爆2014年5月21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捷運隨機砍人事件,奪走4條無辜人命,也造成24人受傷,至今仍是台灣人難 ...




搭捷運突冒冷汗!他一查「江子翠3分鐘」毛爆

2014年5月21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捷運隨機砍人事件,奪走4條無辜人命,也造成24人受傷,至今仍是台灣人難以磨滅的記憶,更有人因此害怕坐捷運。5年過去了,一名男網友表示,某次搭捷運行經板橋至西門時,雖與命案發生的方向不同,他竟突然出現全身冒冷汗、頭暈目眩等狀況,直呼「快暈倒了!」







▼捷運隨機砍人案奪走4條性命,造成24人受傷。(圖/東森新聞)



一名男網友在「靈異公社」表示,有敏感體質的他,某日晚上從板橋搭捷運到西門時,出現了令他感到相當恐懼的情況。原PO回憶,上車時並無感到異狀,車廂內的乘客也不多,怎料「突然我沒來由的,感到內心有種非常大的恐懼感,完全不知道在怕什麼,怕到身體都在發抖」,原PO形容自己的胸口彷彿是被東西壓住,還出現頭暈冒冷汗狀況。



原PO表示,中間一度覺得身體快要撐不住,「我30多年來,從未有過這種狀況!」但由於和其他乘客有點距離,無法向旁人求救,到了龍山寺站後,不舒服的感覺總算緩和下來。



▼原PO表示,「我30多年來,從未有過這種狀況!」(示意圖/pixabay)



事後他上網查發現,他感到身體不適時,正恰巧行經鄭捷行兇的路段,而發生事故的車廂,也在清洗後繼續載客。原PO再說,事發至今已搭乘捷運數百次,「我不知道是什麼現象造成我這種狀況。如果要說是恐慌症發作的話,那也無法解釋為啥我只發作過那一次,之後就沒有再發作過了。」最後他推測,也許是時空上還存留受害者的恐懼記憶,抑或是他乘坐的車廂,有許多受害者的靈魂還滯留在那。



文章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許多人也紛紛表示碰過相關經驗,「我有敏感體質,坐過這一段起雞皮疙瘩加頭痛胸悶不舒服,到龍山寺站就受不了,直接下車改搭計程車了」、「我也會不舒服,有時候我還會莫名耳鳴,覺得冷冷的!」、「我公司同事!跟你有一摸一樣的遭遇!她還一直哭!停不下來」。



▼許多人表示有遇過類似狀況。(圖/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



不過也有一派網友持不同看法,直言「你應該是恐慌症+密閉空間的緣故」、「潛意識引起」,也有人澄清,「該列車發生事故後就一直留在機廠待了一整年,期間除了有檢調單位進行採證偵辦外,還請了牧師、道士法師來淨車祈福…還在機廠辦了法會,並非外界傳聞只有洗一洗清潔後就上線執勤的事情」。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