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許效舜真的要選市長!驚人政見曝光 大家都跪了 _-,

許效舜真的要選市長!驚人政見曝光 大家都跪了
許效舜真的要選市長!驚人政見曝光大家都跪了藝人許效舜先前以《鐵獅玉玲瓏》爆紅,近年來更擔任《瘋神無雙》主持人,並首度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他日前更語 ...




許效舜真的要選市長!驚人政見曝光 大家都跪了

藝人許效舜先前以《鐵獅玉玲瓏》爆紅,近年來更擔任《瘋神無雙》主持人,並首度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他日前更語出驚人的表示要選基隆市長,「有朋友在勸我,說基隆需要一個非典型政治人物的市長,如果我可以為基隆做點事,我很樂意。」許效舜今(14日)更公布驚人政見,讓大家通通跪了!





▼許效舜真的要選基隆市長,驚人政見讓大家都跪了!圖/Dcard



許效舜身為基隆子弟,爸爸曾當過5屆的基隆市議員,許效舜日前回基隆和好友聚會時,被不少人拱出來選市長,甚至就連參選經費都解決了。許效舜今天更野心勃勃透露自己的政見,坦言不少人都把基隆當一個「睡覺的地方」,太多人一睜眼就往台北去上班,就算基隆颳風下雨也沒有太大感覺,「總覺得基隆是一個很封閉的地方。」為了要讓更多人喜歡基隆,他決定從交通開始做起,去過澳門看過循環公車做得非常好,除了想要幫基隆找到一筆錢,蓋一個循環公車外,也希望針對廟口附近的停車場做出完善規劃。



▼許效舜真的要選基隆市長,驚人政見讓大家都跪了!圖/許效舜臉書



▼許效舜真的要選基隆市長,驚人政見讓大家都跪了!圖/許效舜臉書



許效舜今天也透露,已成立一個群組,裡面不僅有北漂族,更有從國外來的新移民,每個人對於基隆都有不同的感情,也希望可以凝聚大家的想法,幫基隆有更好的未來。針對余天從政卻慘賣了5棟房子的,許效舜曾笑說:「我有問朋友,如果最後我(淪落)在基隆廟口賣香腸怎麼辦?」他強調目前已經有2、3個社團找他談此事,不過目前還不確定會以什麼樣的黨籍參選。



▼許效舜真的要選基隆市長,驚人政見讓大家都跪了!圖/許效舜臉書



▼許效舜真的要選基隆市長,驚人政見讓大家都跪了!圖/許效舜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