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女子順手取番茄醬「遭天譴」即向餐廳道歉贖罪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女子順手取番茄醬「遭天譴」即向餐廳道歉贖罪2019年08月12日(02:05下午)知錯能改.....美國紐澤西州一名女子日前道餐廳用餐時,竟順手牽羊帶 ...


女子順手取番茄醬「遭天譴」即向餐廳道歉贖罪





知錯能改.....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女子日前道餐廳用餐時,竟順手牽羊帶走了桌上一瓶番茄醬,誰知一出餐廳不久就馬上被車撞,擔心「遭天譴」的她趕緊去買兩瓶全新的番茄醬還回餐廳,還另外附上一張「道歉紙條」。

設計圖片

據悉,一名女子日前前往柏金斯餐廳烘培坊(Perkins Restaurant & Bakery)用餐,在離開時順手將桌上的一瓶番茄醬偷走,沒想到隨即遇到「報應」,一出餐廳的幾個小時後就被車撞,更遭遇接二連三的各種倒霉事,最後她決定購買兩瓶全新的番茄醬偷偷回到餐廳歸還,並留下道歉紙條,希望能獲得餐廳老闆的原諒。

網上圖片



餐廳老闆狄蕾薁(Maria DiLeo)於上周三(7日)將這張紙條內容公開到網上,照片內共有一張紙條、兩瓶番茄醬,以及購買蕃茄醬的收據。紙條內寫道,「幾個禮拜前,我偷了你們一瓶番茄醬,沒想到之後就有人撞上我的車,而且我的事業、運氣和生活也開始變得一團糟。我希望歸還兩瓶全新的番茄醬可以讓我的生活恢復正常,並且得到原諒,不再有罪惡感。」紙條末端不僅深深致歉,更署名自己為「一個糟糕的人」。

網上圖片



狄蕾薁表示,當時看到這張紙條,完全沒有感到憤怒,反而很同情這名小偷,「從小偷的字跡判斷,估計應該是個女孩,而且我猜只有17至19歲,所以我覺得非常過意不去。」狄蕾薁說,已經原諒這名小偷,希望她不要再有罪惡感,甚至願意給她提供工作機會,「因為會這樣做的人,絕對不是個糟糕的人,而是誠實的人。」

設計圖片



事件曝光後,就連番茄醬的生產公司「Heinz」也於8日在官方Twitter發文稱讚該小偷,並表示,「我們願意幫你負擔修車費,請私訊我們,我們會保密您的身份。」「亨氏食品」也於兩天後再度發文表示,「好消息!我們找到了這名勇於認錯的番茄醬小偷,感謝所有幫助宣傳的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