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肚子餓餓還是要有禮貌 浪喵「爪子輕拍」討食:分我一點好嗎? _-,

肚子餓餓還是要有禮貌 浪喵「爪子輕拍」討食:分我一點好嗎?2019年08月03日近年來,與浪浪有關的議題備受重視,越來越多人接受了「領養代替購買」的理 ...


肚子餓餓還是要有禮貌 浪喵「爪子輕拍」討食:分我一點好嗎?



近年來,與浪浪有關的議題備受重視,越來越多人接受了「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但街頭還是有很多非常可愛,卻無家可歸的毛孩,希望獲得溫暖。下面這隻橘喵就是一隻浪浪,牠非常乖巧,禮貌討食的模樣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當時一名男子正在吃飯,橘喵蹲在旁邊,見男子沒有注意到自己,就伸長身體站起來,用圓圓的小手輕輕碰他的手肘,好像在說:「叔叔,我餓了,可以分給我一點飯飯吃嗎?」



▼男子剛開始沒有理睬橘喵,牠也不糾纏,就蹲在旁邊用眼睛發射愛的光波。男子終於心軟,沒想到橘喵吃過一次後,又如法炮製,繼續用同樣的方式討食。







▼牠怎麼乖巧,還很有禮貌,誰能抵擋牠的魅力啊。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這麼聰明 一定找到 懂得你的主人」、「為什麼看了很心疼」、「買個罐罐給他吃啦」、「立馬帶回家這麼有禮貌」、「可爱又懂事的猫猫」。這隻貓咪很懂事,也很有禮貌,希望牠早日找到溫暖的家啊。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