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藍絲】原來YouTuber陳怡做過小偷 _-,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你好,我們是CatGirl&Ken.實不相瞞,其實我們心裡真的很暗爽。

先解釋俾唔知咩事既人聽:

話說我地(CatGirl YouTube Channel)只有1至2萬訂閱也不多的時候,某位叫陳怡的YouTuber出了一條片,話她去了我介紹的一間餐廳,她便食物中毒。然後她多次誣捏我講大話,是黑心youtuber.

但其實我們已多次澄清,那一條片並不是廣告…我們沒有收任何錢。

而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那間餐廳,常常會和朋友去食,我們也是自費的。

當她的影片出街後,餐廳才知道我係乜水,果時餐廳的負責人才開始聯絡我,向我了解發生什麼事,我和餐廳那時候同樣也不知道陳怡是誰。

從餐廳得知,當晚食環即時上了餐廳作評核,餐廳的各樣項目也是超過合格的水準,所以沒有停業釘牌。

因為那間是任食店,已寫明不得帶走餐廳食物。食環的職員亦向餐廳表示,陳怡偷走了餐廳的食物,建議餐廳報警處理。

後來他們翻看CCTV,見到陳怡從餐廳靜悄悄地偷走了食物。證實了她是一個小偷。唯當時餐廳決定慈悲的放過她,多一事不如小一事,所以沒有報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佢第一日無啦啦拍片追擊我,屈我收錢賣廣告,到佢不斷係佢直播/出片去屌我,什至不斷的人身攻擊我。那時候很多觀眾也相信她,在我不同的平台每天罵我。

她的各種挑釁行為,一直對我們的YouTube有一定程度的影響。什至去到現時,有人仍然會相信她的話,覺得她才是受害者。

真心唔明白,係廣告咪廣告,我地會直接認。是廣告的話,我怕咩認?但條片真係唔係廣告,點解要屈我認左佢?

再說,那是只有一萬多d至二萬頭的訂閱…其實邊有咁多人會搵我地落廣告

🙈

果時候我地去拍片,餐廳係唔知我地係乜水,當我地small potato咋!(依家都仲係small potato

經歷了此事,那時候才覺醒,原來YouTube真的可以很黑暗。原來真的有人會為了自己的利益,去埋沒自己的良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現在香港的困境,看見她不斷為了上位和個人利益,以不實的影片去多次誣捏香港的抗爭行動,就像她當初誣捏我們一樣。

面對這些沒有良心、只為自己利益的人,我們作為香港人,要更加團結、懂得分是非黑白,繼續為公義、對的事情發聲。

香港加油!

CatGirl&Ken字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