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史上最療癒瓶蓋挑戰!小博美「呆萌轉圈」沒踢倒 下秒出大絕:快誇我~ _-,

史上最療癒瓶蓋挑戰!小博美「呆萌轉圈」沒踢倒 下秒出大絕:快誇我~2019年07月27日前一陣子風靡「瓶蓋挑戰」,要轉身賞寶特瓶一發迴旋踢,帥氣地把瓶 ...


史上最療癒瓶蓋挑戰!小博美「呆萌轉圈」沒踢倒 下秒出大絕:快誇我~



前一陣子風靡「瓶蓋挑戰」,要轉身賞寶特瓶一發迴旋踢,帥氣地把瓶蓋踢掉。現在雖然這個遊戲已經差不多退燒了,但是這個版本實在太可愛,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啊~





▼快看這隻小博美,牠今天要來挑戰踢瓶蓋!



▼廢話不多說,江湖練家子先來一發華麗轉身,露出肥滿的呆屁屁~











▼探頭瞄準一下瓶蓋…(・ω´・ )



▼然後再轉回來(´・ω・`)



▼用手把它拍掉ヽ(゚∀。)







▼怎麼樣?我很棒吧?快誇我快誇我!給我零食!我要肉乾!

(圖片來源:@pom_hongseol



▼快點來看這隻蠢萌小博美的瓶蓋挑戰~

(影片來源:@pom_hongseol



唉唷,這隻小博美真的太可愛惹啦~尤其拍掉瓶蓋之後那張驕傲的臉實在好好笑,一副「我真的太強惹」的臉,看到那張臉真的忍不住會想餵他吃肉乾啊XD!還想看更多這隻小博美的,可以追蹤「@pom_hongseol」的IG喔~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