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日公司下班後要像大學一樣「玩社團」 內向員工加入遊戲社:我變得愛說話了 _-,

日公司下班後要像大學一樣「玩社團」 內向員工加入遊戲社:我變得愛說話了2019年07月06日大學時期大家都有參加過不少的社團,像是熱舞社、熱音社等等& ...


日公司下班後要像大學一樣「玩社團」 內向員工加入遊戲社:我變得愛說話了



大學時期大家都有參加過不少的社團,像是熱舞社、熱音社等等…但是你有聽過公司裡也有「公司社團」可以玩的嗎?日本公司最近就開始了這股很奇特的流行,員工下班後不是回家,而是要組成社團,進行社團活動!





▼公司的員工可以發揮想像力,組成各種很有趣的社團,包括像是遊戲社、攀岩社、衝浪社之類的都很受到歡迎。



▼其中遊戲社受到了最多員工的歡迎~男生就是愛打遊戲啊!











▼害羞的員工接受訪問時也說遊戲社改變了他,「我其實不太擅長和別人聊天說話,但是跟著大家一起打遊戲後,我就跟大家有了共同話題,還培養出好感情!」



▼喜歡料理的人可以加入烹飪社。



▼就算是桌遊社也有很多社員!







▼「蔬菜社」?「重訓社」?就說了只要你想得到的都可以組社團~



▼副社長內藤研介解釋說,「透過這樣的社團活動,同事們都可以瞭解彼此更多一些,合作起來也比較有效率和默契。」



雖然很多例子證明加入公司社團能夠讓團隊合作、同事感情變更好,但是也有人卻認為這根本是變相加班,還直言「為什麼要和同事們湊在一起啊?」、「有『準時回家社嗎?』」、「我比較喜歡更兄弟好友在家打遊戲」,你又怎麼看呢?

來源:NHK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