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後事交代好了!館長沉痛告白:幫我照顧家人 _-,

後事交代好了!館長沉痛告白:幫我照顧家人
後事交代好了!館長沉痛告白:幫我照顧家人「館長」陳之漢時常發表對於時事的看法,敢怒敢言的霸氣作風深植人心,吸引大票粉絲追隨,不過館長的性格雖然豪邁,但 ...




後事交代好了!館長沉痛告白:幫我照顧家人

「館長」陳之漢時常發表對於時事的看法,敢怒敢言的霸氣作風深植人心,吸引大票粉絲追隨,不過館長的性格雖然豪邁,但人總有脆弱的時候,他日前罕見吐露自己的心聲,更自爆忙碌的生活讓他健康亮起了紅燈,消息曝光後讓粉絲都相當擔心。他最近更向粉絲喊話:「後事都交代好了,請幫我照顧家人!」





▼館長後事都交代好了,沉痛告白:「幫我照顧家人」。圖/館長臉書



館長日前參與《莒光園地》節目拍攝,蔡英文總統親自探班,沒想到樹大招風,引來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怒嗆,「國軍奄奄一息最重要的思想教育『莒光日』,三軍統帥『巧遇』館長?」,還質疑館長曾犯下七項前科,針對指控,館長當時氣得立刻向警方申請良民證,也強調會提告以證清白。不料館長昨天又開直播透露遭人恐嚇:「很大尾,不要以為沒人敢動你!」對此,館長回嗆,自張明晏恐嚇事件後,早已把後事交代好了,若自己有個三長兩短,已拜託幹部、股東們照顧妻小。



▼館長後事都交代好了,沉痛告白:「幫我照顧家人」。圖/館長臉書



▼館長後事都交代好了,沉痛告白:「幫我照顧家人」。圖/館長臉書



館長並向粉絲喊話:「如果有一天阿館不在了,請照顧我的家人、支持我的品牌,不要讓這品牌不在了」,甚至自嘲,自己死後應該是下地獄。不過館長也語重心長說:「幫助這麼多弱勢,站出來幫弱勢講話,關心我們國家的政治,我也希望我們國家過的更好」,也自認一路走來問心無愧,若因政治被殺害,「我會蠻開心的」。館長忍不住感慨「人死才有名嘛,人死後更有名嘛」,也許真正去世後,黑粉們去檢視他為台灣所做的,說不定會眾人會開始緬懷,「這樣豈不是我比總統還屌?」他最後坦言有時會出現「早點解脫離開這個世界」的悲觀想法。



▼館長後事都交代好了,沉痛告白:「幫我照顧家人」。圖/館長臉書



▼館長後事都交代好了,沉痛告白:「幫我照顧家人」。圖/館長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