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都係PS4的錯?囝囝成績差父迫向遊戲機「行刑」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都係PS4的錯?囝囝成績差父迫向遊戲機「行刑」2019年04月04日(03:30下午)PS4錯了嗎?!近日,美國一名爸爸因為讀小學的兒子考試考得差,認 ...


都係PS4的錯?囝囝成績差父迫向遊戲機「行刑」





PS4錯了嗎?!

近日,美國一名爸爸因為讀小學的兒子考試考得差,認為原因是沉迷於電動遊戲所致,因此他決定要給兒子一個教訓,強迫兒子用鐵棍和石頭毀掉自己的PS4,過程全被錄下並發布至網絡上,引發網民熱議。

據報,該名爸爸叫做柯斯比(Tre Cosby),因為兒子特雷西(Tracy)考試不及格,認為全都是花太多時間打機,於是他決定讓兒子記取教訓。透過網上影片可見,柯斯比將PS4主機裝進白色袋子裏,接著走下樓,他告訴兒子:「你今天早上又用PS4看YouTube影片了,我之前是怎麼跟你說,若有下次會發生甚麼事?我有說過你的PS4會有甚麼下場嗎?」接著他對著鏡頭補充,「告訴他們不聽話的結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柯斯比要求兒子到後園,拿鐵棍敲打PS4,「用力打!」但特雷西不捨得打爛遊戲機,只是輕輕敲打做樣子,臉上的淚水忍不住落下,柯斯比見狀後更加生氣,於是拿起一塊大石朝PS4砸,還將石頭遞給兒子,要他跟着做,但特雷西仍不忍心破壞心愛的遊戲機。柯斯比實在受不了,直接開車將PS4輾過,最後他拾起PS4朝地上重重一摔,這才終於停止,兒子只好失落地返回屋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民熱議,有人支持柯斯比的做法:「如果我的孩子不聽話,我也會做同樣的事,真棒」、「讓孩子學到成績不好的好教訓」。不過亦人表示反對:「雖然他必須懲罰兒子,但我不認為這是最好的方法」、「我強烈譴責這樣暴力的行為」、「這不是懲罰,這是羞辱」、「完全缺乏尊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