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李李仁哭了!自爆陶晶瑩罹病…兒恐畸形 _-,陶晶瑩,

李李仁哭了!自爆陶晶瑩罹病…兒恐畸形
李李仁哭了!自爆陶晶瑩罹病…兒恐畸形藝人李李仁和陶晶瑩結婚14年,育有一對兒女「荳荳」和「小龍」,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不過,近日李李仁卻透露,其實陶 ...




李李仁哭了!自爆陶晶瑩罹病…兒恐畸形

藝人李李仁和陶晶瑩結婚14年,育有一對兒女「荳荳」和「小龍」,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不過,近日李李仁卻透露,其實陶晶瑩在懷孕時,曾被檢查出罹患妊娠糖尿病,當時醫生還表示小孩恐有畸形可能,讓夫妻倆聽聞噩耗數度淚崩。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藝人李李仁和陶晶瑩結婚14年,育有一對兒女「荳荳」和「小龍」。(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在懷孕時,曾被檢查出罹患妊娠糖尿病。(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據《Yahoo奇摩名人娛樂》報導,李李仁透露,陶晶瑩在懷第2胎「小龍」時,已經是高齡產婦,沒想到在孕期第4、5個月時,被檢查出罹患妊娠糖尿病,除了三餐和睡前都要打血糖針以外,醫生還特別叮嚀,不能吃太多、要多運動,否則可能會生出畸形寶寶。李李仁回憶起某次產檢的過程,陶晶瑩空腹驗血糖沒過,出去休息2、3個小時再回去驗,但仍沒有下降到標準值,讓夫妻倆相當失落,「我們那時候手牽著手,在婦產科旁邊一邊走一邊哭⋯。」



▼李李仁相當疼愛陶晶瑩。(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懷孕過程中的煎熬,讓李李仁相當心疼陶晶瑩,寵妻的他暖心地說,「如果真的有平行時空,我相信還是會遇到我老婆,而且我希望能早點遇見她,因為我想要再生幾個小孩」,愛妻之心溢於言表。事實上,李李仁先前接受《姊妹淘》專訪時也表示,他與陶晶瑩在婚姻上全靠「互信」維持,在工作的部分2人也會尊重彼此專業,並在對方需要時會給予一些建議。值得一提的是,李李仁自曝以前抱持著不婚主義,在跟陶晶瑩結婚那一晚,他甚至整晚失眠,「畢竟我從來沒想過踏入家庭,可是我更沒想到,跟她踏入家庭竟然會是這麼開心的一件事,我其實從未後悔過。」10幾年過去了,李李仁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直言:「娶了陶晶瑩就像一場夢」,小倆口的好感情羨煞眾人。



▼李李仁直言:「娶了陶晶瑩就像一場夢」,小倆口的好感情羨煞眾人。(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