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23歲富商參加真人show 瞓街三晚後:我寧願坐監 _-,

upload_article_image
23歲富商參加真人show瞓街三晚後:我寧願坐監2019年04月20日(02:10下午)露宿者都是懶人?英國倫敦一名23歲富商有錢有事業,擁有美好家庭 ...


23歲富商參加真人show 瞓街三晚後:我寧願坐監





露宿者都是懶人?

英國倫敦一名23歲富商有錢有事業,擁有美好家庭,他認為露宿者都是懶人,只要肯努力工作必定找到安身處,他為了證明自己的觀點而參加真人騷節目,親身露宿街頭3晚,結果都無法改善生活條件,生命還受到威脅!

網上圖片

住大宅、駕名車的基倫(Kieren)表示:「我認為露宿者可以為自己做得更多,他們根本不應那麼軟弱又懶惰,他們已在最低處,所以不妨努力一點。」基倫又表示:「我覺得會很輕鬆,如果我可以擺脫街友身份住進酒店,那證明了露宿者一樣可以做到。」

網上圖片



他帶着睡袋及一身舊衣服,沒有身份證、現金或信用卡,在惡名昭彰的河岸街(The Strand)露宿3天,這條街有半數死亡個案是與自殺、毒品及酗酒問題有關,也被指是當地其中一條對露宿者最為危險的街道。

網上圖片



基倫利用做生意的頭腦,打算乞討到足夠的錢後就買下一些雨傘,在下雨時向遊客兜售賺錢,不過乞討1小時後他只得到5英鎊(約40港元)。他在冰冷的街頭過了一晚,翌日改變策略,寫下標語牌,向途人表示「即使沒零錢施捨也可聊聊天」,希望在對方了解他後可以行乞得更多,不過他最後得到的是食物多於零錢。

網上圖片



基倫第三天早上到一個熱門行乞點想乞討,卻被人高聲喝斥不要霸佔他的位置,他第三晚找地方睡覺時也惹上麻煩,被人質疑是臥底探員,更威脅要用刀捅他或毒打他,最後攝製隊被迫介入將基倫帶走。

網上圖片



基倫說:「街上生活很無情,很不安全,我寧願坐監……我無法再在街頭露宿多一天。」他很掛念家中的女友和女兒、笑聲和擁抱,也很掛念熱水浴和遊戲機。他最後一晚選了他形容是「全倫敦最安全的地方」──睡在教堂外跟其他露宿者為伍。

網上圖片



3天的露宿生活體驗令基倫上了寶貴一課,他改變了自己對露宿者的看法,並表示以後會捐錢或派食物給他們。而最後的一晚他也將乞討所得全分給露宿者,連睡袋也送了出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