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緊張!共軍殲11飛越海峽中線 我軍機升空攔截 _-,

緊張!共軍殲11飛越海峽中線 我軍機升空攔截
緊張!共軍殲11飛越海峽中線我軍機升空攔截▲中共空軍殲11戰鬥機。圖╱中共空軍微博大陸近來對台強硬喊話,不少美國官員都發表挺台言論,拒絕大陸以武力威脅 ...




緊張!共軍殲11飛越海峽中線 我軍機升空攔截

▲中共空軍殲11戰鬥機。圖╱中共空軍微博

大陸近來對台強硬喊話,不少美國官員都發表挺台言論,拒絕大陸以武力威脅台灣人民。不料台灣海峽上空今天上午一度出現緊張局面:四架中共空軍「殲十一」戰機(Su-27的大陸版」在澎湖西南方飛越海峽中缐,與我方戰機對峙,時間長達十分鐘之久。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大陸軍方4架殲11型戰機,今天對台進行極度的挑釁行動,消息人士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將近中午時,兩批、共四架殲十一飛到澎湖群島西南方「台灣灘」海域的上空,位置超越中線,引起我方戰機緊急起飛。但共機並未立刻西返,而在中線偏東空域逗留十分鐘。過程中雙方並未發生其他不友善動作。軍方將領透露,近一兩周海峽當面共機活動相當密集,目前還沒辦法確認動機,可能與日前美艦通過台灣海峽有關。



▼4架共軍殲11戰機越過海峽中線挑釁,遭我空軍升空攔截。圖/東森新聞

另一方面,一名軍事評論家顏文德日前表示,華府應該要說服台灣政治菁英不要沉溺在「理想主義空談」裡,請停止幻想美軍會在台灣危急存亡之際,「如泰山一樣」將台灣從虎口救出,尤其美國目前也處於政治動盪之際。顏文德表示,他在台灣生活20年,曾訪過無數個軍事基地,但他發現台灣軍事高層對大陸威脅瞭若指掌,不過這20年來台北政治領導層卻迫使軍方降低軍事準備,且民眾也對安全議題意興闌珊又沒信心,導致國軍人力不足且士氣低落,顏文德認為人民的麻木,及政治菁英不願與大眾傳達大陸迫在眉睫的威脅等問題都應該要解決。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