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阿嬤「夜市買好吃的」被孫女嫌翻! 媳婦冷看她落寞背影:只是孩子嘛 _-,

阿嬤「夜市買好吃的」被孫女嫌翻! 媳婦冷看她落寞背影:只是孩子嘛2019年03月09日孩子就好像一張純白色的紙,會成為什麼樣的人,父母的教育方式和潛移 ...




阿嬤「夜市買好吃的」被孫女嫌翻! 媳婦冷看她落寞背影:只是孩子嘛



孩子就好像一張純白色的紙,會成為什麼樣的人,父母的教育方式和潛移默化都有著巨大的影響。台南有一名女網友平時就看不慣大嫂教導二年級女兒的方式,而這一次看到姪女對待阿嬤的過程,更是讓她快要爆氣了!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表示,母親特地到夜市買了一堆姪女愛吃的壽司、炸物、可麗餅回來,結果姪女只看了一眼,就露出嫌惡的表情說「這不是我喜歡的那間!」雖然如此,阿嬤仍然耐心的把每個食物包裝打開,將買回來的壽司放到孫女的碗中,表示「可是這間也有妳喜歡的蟹肉啊」,可是孫女卻以不領情,表示「這個我就是不喜歡!」(示意圖)



▼被孫女拒絕後,阿嬤趕緊換上了可麗餅,裡面也有孫女愛吃的蟹肉,結果孫女也直接拒絕「我不喜歡這個」。阿嬤最後只好拿出炸物,溫柔的說「來,不然這裡有妳愛吃的薯餅」。這時孫女才鬆懈了一點,拿起雞屁股猛吃,嘴裡卻還在嫌棄「吼!都是炸的!」在一旁全程觀看的原po忍不住氣炸,表示每次大嫂買炸物回來,姪女就吃得很開心,阿嬤買回來卻嫌惡?原po看到媽媽默默把可麗餅吃掉,就叫媽媽不要管姪女了,愛吃不吃隨便她,結果姪女就覺得原po在兇她。(示意圖)



▼當大嫂回家後,姪女立刻跑去向她告狀,聽完之後大嫂直接拿著想要吃的晚餐帶著小孩回到二樓,對於女兒剛才的行為完全沒有想要教育的意思。原po也憤怒的表示,大嫂自己是幼教老師,教導女兒的方式卻是「以暴制暴」,如果被同學欺負就要打回去,這也讓她小小年紀就越來越無法無天。平常姪女叫阿嬤時,都是叫「阿嬤妳給我過來」,但大嫂都只會在一旁邊玩手機,不曾出言糾正過。(示意圖)







▼雖然原po已經多次嘗試跟哥哥和大嫂反應這個問題,卻得到「她只是個孩子,還小,不可以用罵的,要用鼓勵的」 這種令人傻眼的答覆。她在文中表示「這種小孩是要鼓勵什麼?鼓勵小孩糟蹋阿公阿嬤心意?對阿公阿嬤無禮?我如果今天一直看到自己爸媽被這樣糟蹋,還不出聲,我才是不孝!這個毒菇我當定了!」(示意圖)



這篇文章也讓許多網友憤怒不已,紛紛留言表示「才小二就已經公主癌了」、「寧可現在讓小孩有陰影,也不讓小孩長大對別人的家庭有損害」、「是我女兒的話現在已經被吊起來打了」。這樣的教育方式其實是不對的,偏偏許多家長都誤以為這叫做「愛的教育」,教出了沒有同理心的小孩,以後辛苦的只會是父母自己!

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