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清朝賣到現在的味道沒了 阿嬤最愛「明星花露水」廠商證實:已停產 _-,

清朝賣到現在的味道沒了 阿嬤最愛「明星花露水」廠商證實:已停產2019年03月16日曾經是家家戶戶女性人手一瓶,擁有百年歷史的明星花露水,如今也難敵時 ...




清朝賣到現在的味道沒了 阿嬤最愛「明星花露水」廠商證實:已停產



曾經是家家戶戶女性人手一瓶,擁有百年歷史的明星花露水,如今也難敵時代的腳步,步上了停產的命運。近日有網友抱怨「跑了附近的百貨、大賣場通通買不到」後,廠商出面證實已經停產,至於未來會不會重新生產,就必須看老闆的意願了。





▼稍微有點年紀的網友,一定都對這款明星花露水的味道不陌生。其香味非常濃郁、含有多種花香,是許多阿公阿嬤的最愛。





▼而許多戲劇中也曾出現過明星花露水的蹤影,除了《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阿嬤之外,本土劇《世間情》當中的阿嬤也曾經在吸了花露水後「回春」變成18歲少女,由此可知這款商品在老一輩眼中的地位。









▼不說不知道,原來明星花露水從清朝也就是1907年已經開始銷售,至今已經有著超過百年的歷史。產品一開始是由上海藥商周邦俊研發,後來其長女周文璣接手經營,1951年來台創立明星化工公司,生產的花露水和爽身粉一推出後風靡全台。





▼曾經是老一輩心目中美容聖品的百年老字號,如今隨著消費習慣改變,銷售量每況愈下,最後也逃不過被淘汰的命運。如今的明星花露水就連在網路上都很難買到,令許多網友唏噓不已。



曾經是每位女性人手一瓶的明星花露水,如今完成了它的使命,光榮的功成身退了。而這種充滿了回憶的味道,以後就只能留存在我們的回憶當中了!

來源:網路資料|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