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高中生打工2年竟是買電動輪椅 身障友收到「淚謝一生知己」 _-,

高中生打工2年竟是買電動輪椅 身障友收到「淚謝一生知己」2019年03月09日大家是否曾經有為好朋友做過什麼瘋狂的事呢?美國阿肯色州有兩名高中生坦納( ...




高中生打工2年竟是買電動輪椅 身障友收到「淚謝一生知己」



大家是否曾經有為好朋友做過什麼瘋狂的事呢?美國阿肯色州有兩名高中生坦納(Tanner Wilson)和布蘭登(Brandon Qualls)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布蘭登因為健康關係,從小就以輪椅代步,貼心的坦納為了讓他更方便移動,於是花了2年的時間默默努力打工,存錢買了一輛電動輪椅給他。





▼根據外媒報導,布蘭登這些年來都是使用手推輪椅,由於在學校上課時必須要經常上下樓,長時間下來也讓他的體力有點不堪負荷。留意到這個情況的坦納,默默的花了兩年的時間在住家附近的修車廠工作,將存下來的錢買了一輛電動輪椅給布蘭登。



▼當布蘭登收到這份大禮時,感動得眼淚直流,並表示「這是我其中的一個夢想,我的夢想成真了。」 對此坦納也對媒體表示:「他是非常好的朋友,我想幫他一個忙,我只是覺得我需要這樣做,他一直都在我身邊。」



▼坦納的母親科琳(Colleen Carmack)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對兒子的舉動並不會感到訝異,因為「那就是他,他總是關心其他人,而不是他自己。」







▼如今布蘭登還在適應新輪椅,坦納也一直在他的身邊陪伴,希望未來布蘭登可以越來越熟練這個好朋友花了兩年所準備的禮物!



▼這兩位好朋友的事跡也被美國電視台CBS所報導了:



能夠為好朋友做到這個地步真的非常不容易,花了自己辛苦兩年存到的錢,就只為了讓好友行動更加方便,希望他們都能夠互相珍惜彼此這段珍貴的友誼!

來源:UNILAD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