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太想妳所以選擇妳!」 4歲童道出10年前記憶 媽認出他身份秒噴淚 _-,

「太想妳所以選擇妳!」 4歲童道出10年前記憶 媽認出他身份秒噴淚2019年02月05日各位是否相信有所謂的前世今生呢?有時候這些事情真正發生時,真的 ...




「太想妳所以選擇妳!」 4歲童道出10年前記憶 媽認出他身份秒噴淚



各位是否相信有所謂的前世今生呢?有時候這些事情真正發生時,真的不由得你不信!澳洲就有一位3個孩子的媽媽,她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4歲兒子對她敘述的「奇妙經歷」,讓無數網友都嘖嘖稱奇!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蘿拉(Laura)曾經在10年前流產過,當時這件事讓她非常難過,因為以後她就沒有機會見到這個未出世的小寶寶了。隔了6年後,蘿拉又再度懷孕,誕下了乖巧又聰明的盧卡(Luca)。一般孩子在出生後一定會不斷哭鬧,讓父母親也不得安寧,可是盧卡卻是非常的乖巧,臉上也經常掛著天使般的微笑。



▼在盧卡4歲那年,蘿拉原本也已經從多年前流產的陰霾中走出來了,可是某天盧卡突然在洗澡時不斷嚎啕大哭,第一次看到孩子哭得如此撕心裂肺讓蘿拉也非常擔心,可是接下來盧卡對蘿拉所說的話,更讓她不得不相信前世今生是真實存在的!



▼原來盧卡問蘿拉:「我們之前是住在澳洲嗎?」蘿拉回答「是啊」,可是盧卡卻回答:「不是,我之前住在媽媽的肚子裡面!」蘿拉也回應:「對啊,你原本住在我的肚子裡,可是出生後你就住在澳洲了啊!」結果盧卡竟然說:「對,我原本住在媽媽的肚子裡,但後來…我走了。」







▼聽到孩子突然這樣說,蘿拉也不斷追問盧卡「走了」是什麼意思,盧卡回答:「我來到你的肚子後不久,我就走了。我雖然不斷在每個地方找你、呼喊你的名字,卻找不到屬於你的痕跡,最後我變成了天使!」盧卡邊哭邊表示,由於化身為天使後實在太想念媽媽,最後終於得到了機會回到媽媽的肚子裡,獲得了重生的機會!



▼蘿拉從來沒有跟4歲的盧卡討論過「天使」、「分離」這類的話題,可是年紀小小的他竟然分享了自己的10年前曾經遭遇的流產經歷,讓蘿拉驚訝不已!最後蘿拉也終於明白,是因為自己與孩子之間的緣分,才讓他們得到了再次相遇的機會!



蘿拉與盧卡這對母子之間的感情實在令人動容,可是對於小孩能夠選擇自己父母的這個說法,相信很多人都不會相信和認同吧!可是有時候,社會上需要的正是這種有溫度的故事!

來源:DailyMail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