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去年衰的今年大轉運 豬年財神偏愛「2生肖、2星座」手氣超旺 _-,

去年衰的今年大轉運 豬年財神偏愛「2生肖、2星座」手氣超旺2019年02月05日農曆新年到來,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大家都選擇吃吉祥食物、說吉利話,就是 ...




去年衰的今年大轉運 豬年財神偏愛「2生肖、2星座」手氣超旺



農曆新年到來,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大家都選擇吃吉祥食物、說吉利話,就是為了能在新一年行大運。你是否好奇自己的運勢和財運呢?今年哪幾個生肖、星座最旺?一起看看民俗專家是怎麼說的。





▼知名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春節期間屬龍和屬狗的,還有牡羊座和摩羯座的人特別有偏財運。屬龍和屬狗的人去年犯太歲,整體不順,但今年卻會轉運。



▼不是這2個生肖或星座的人也別擔心,楊登嵙老師建議,把5粒或10粒紅豆裝袋,放在身上或錢包裡就能招來好運。衣著上也注意一下,穿戴紅色、紫紅色、粉紅色、黃色、土黃色和咖啡色的服飾或飾品,運勢會比較旺。



運勢是影響生活好壞的關鍵,好運降臨的話,自然萬事大吉、喜事不斷。今年屬龍和屬狗的,及牡羊座和摩羯座的人會被財神爺眷顧,手氣超級好,想不發財都難啊。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