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鑽車擦撞拒賠6千…騎士反要收據再談 車主PO估價單讓他GG了 _-,

鑽車擦撞拒賠6千…騎士反要收據再談 車主PO估價單讓他GG了2019年01月16日一名車主開LexusES350轎車時被機車騎士鑽車擦撞到,佛心的他表 ...




鑽車擦撞拒賠6千…騎士反要收據再談 車主PO估價單讓他GG了



一名車主開Lexus ES350轎車時被機車騎士鑽車擦撞到,佛心的他表示只要6000元就可以私了。沒想到騎士好像是覺得賠太少,居然反要求對方「先拿出收據再談」,結果這個決定讓他後悔到想哭…網友看了估價單也噴笑:「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啦~」。





▼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騎士在《爆廢公社》PO文,貼出的維修估價單總價要3萬526元,還怒斥「這是不是欺負人?」,讓網友都忍不住嘲諷,「好好的6千不要賠,偏要賠3萬元才甘願。」、「真的笑噴了,乖乖賠錢吧!」。



▼後來原PO又留言,表示其實自己就是那個「被撞的倒楣人」。他說原本只是要索賠6000元而已,隨便找外廠把2條凹痕板金跟受損處烤漆就好。但是誰會想到騎士那麼皮,拖了一星期也沒動作,又要求看明細,那就只好不客氣照做了。



騎士啊騎士~此時此刻一定很後悔自己開口要求收據了吧?網友都被這篇PO文戳到笑點,狂笑那名騎士真的很笨,現在也就只能摸摸鼻子認了吧!有時候聰明過頭會反被聰明誤啊!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