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他靠檢舉亂丟菸蒂「月入破10萬」 網傻眼:我要離職改行了 _-,

他靠檢舉亂丟菸蒂「月入破10萬」 網傻眼:我要離職改行了2019年01月27日靠檢舉賺獎金變達人!苗栗一名檢舉達人狂到讓人膜拜,他竟然只是靠檢舉「亂丟 ...




他靠檢舉亂丟菸蒂「月入破10萬」 網傻眼:我要離職改行了



靠檢舉賺獎金變達人!苗栗一名檢舉達人狂到讓人膜拜,他竟然只是靠檢舉「亂丟菸蒂」就成功每個月拿到10萬獎金,超猛的月收入讓一票上班族都傻眼!看完檢舉獎勵,你也會忍不住考慮離職改行!





▼根據苗栗縣環保局的統計,光是去年檢舉亂丟廢棄物就高達7904件,其中佔了9成的就是「亂丟菸蒂」。



▼根據法律,違規「亂丟菸蒂」可開罰1200元至6000元,而民眾蒐證檢舉成功,也可以獲得罰款金額的50%!普通的亂丟菸蒂大多會裁罰1200元,所以扣除了稅金之後,檢舉人可以依每件實拿480元。



▼而專業的檢舉達人更是一次就可以檢舉上百件,讓環保局每個月都會收到至少500件檢舉,最高達800件。檢舉達人集中的地區多在頭份、竹南及苗栗等人口密集的地區。







▼而頭份地區最有名的檢舉達人連環保局也注意到,表示他已經從事「檢舉」長達7年,每月獎金領超過10萬元!他蒐證的影片內容都是邊騎車邊吸菸、開著車窗邊開車邊吸菸的人。差一點的檢舉人也可以月收3萬元至7萬元,「薪水」不比上班族差。



環保局藉這個機會也再次呼籲大家不要亂丟菸蒂,因為菸蒂對環境影響很大,而且不容易掃除,更嚴重的後果會造成排水溝阻塞,影響所有人。

來源:苗栗縣環保局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