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濃妝「黑暗系芭比娃娃」大膽公開素顏 網驚:沒化妝更漂亮 _-,

濃妝「黑暗系芭比娃娃」大膽公開素顏 網驚:沒化妝更漂亮2018年12月17日很多女孩希望自己能像芭比娃娃一樣美麗。中國模特兒KinaShen化妝後就很 ...




濃妝「黑暗系芭比娃娃」大膽公開素顏 網驚:沒化妝更漂亮



很多女孩希望自己能像芭比娃娃一樣美麗。中國模特兒Kina Shen化妝後就很有娃娃感。第一眼看到她的照片,甚至很難分清她到底是真人還是玩偶。Kina Shen身材纖細,長相超美,因為風格走暗黑系,被網友們封為「暗黑系芭比」。





▼Kina Shen有一頭黑色長直髮,搭配水汪汪的大眼睛、精緻的五官,還有細膩光滑的肌膚,看起來超美。



▼她沒有走粉色甜心風,反而偏愛黑色,很有個性,前衛的穿搭吸引了無數粉絲。







▼除了漂亮的臉蛋,Kina Shen的身材也好到不可思議,簡直像從二次元走出來的一樣。











▼Kina Shen曾說,她喜歡哥特風,因為「我不能遠離黑暗,因為它需要我」。







▼Kina Shen平時喜歡Cosplay,化妝技巧也很高。雖然她有標準的東方五官,但化妝後卻很有娃娃感。







▼Kina Shen是一位留學生,很早就去洛杉磯學習了。她還是一位化妝師,就算平時也會打扮成芭比娃娃的樣子。







▼一些網友認為她卸妝後一定差很大,但Kina Shen根本沒在怕,還霸氣po出素顏照。不化妝的她非常清純、皮膚白皙,反而更漂亮。



▼她曾經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化妝技巧,大家感興趣的話可以學一下。



Kina Shen現在已經有70多萬粉絲了,人氣真的非常高。她卸妝後更美,這麼漂亮的人是真實存在的嗎?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