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劉德華唱到一半取消演唱會 「失聲」淚崩道歉:醫生說不能再唱了 _-,劉德華,

劉德華唱到一半取消演唱會 「失聲」淚崩道歉:醫生說不能再唱了2018年12月29日你有遇過演唱會才剛開始,幾分鐘後突然說取消的嗎?天王劉德華就真的做了 ...




劉德華唱到一半取消演唱會 「失聲」淚崩道歉:醫生說不能再唱了



你有遇過演唱會才剛開始,幾分鐘後突然說取消的嗎?天王劉德華就真的做了這個決定…但是,聽著他親口說出原因,現場的歌迷都沒有生氣,反而是很心疼偶像必須做出這樣的決定。劉德華宣布這個消息的時候,也是忍不住流下了男兒淚…





▼天王劉德華在香港红館舉行的「My Love Andy Lau」世界巡迴演唱會,才唱完第二首歌而已就突然露出很抱歉的表情。



▼下一秒,他就說了讓歌迷超錯愕的消息。「醫生建議我不要再唱,但我真是不捨得。我不想大家聽我這樣的聲音、看這個演唱會,但我沒有辦法。」。



▼他淚崩宣布取消演唱會後,非常用力地撐住唱完了《如果有一天》,「多謝你們,你們要多些掌聲給你們自己!」







▼粉絲也表示第一首歌唱到最後聽起來很奇怪,只是沒想到會到必須把演唱會取消那麼嚴重。過後才得知是因為劉德華喉嚨發炎出問題,醫生禁止他再繼續唱。



主辦單位表示會儘快公布相關的後續安排及退票,請已經買票的歌迷不要擔心。但是有些從世界各國來的歌迷都難以接受這個事實,紐約來的女歌迷更表示以後不會再到香港買票看演唱會了。華仔,大家都知道你很努力,請趕快康復吧!

來源:台灣映藝、娛樂新聞台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