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在交友APP上幽自己一默 20個「超有梗」的自我介紹 _-,

在交友APP上幽自己一默 20個「超有梗」的自我介紹2018年12月26日好心情不僅讓你的生活充滿陽光,還讓你動力十足。我們常常被一個笑話逗得捧腹大笑 ...




在交友APP上幽自己一默 20個「超有梗」的自我介紹



好心情不僅讓你的生活充滿陽光,還讓你動力十足。我們常常被一個笑話逗得捧腹大笑,忘掉生活的煩惱。這些是外國網友放在交友軟體Tinder上的自我介紹,一起來看看這些充滿智慧的生活家,他們更懂得在平凡的生活中製造歡樂。





▼我很喜歡在沙灘上散步,可是我無法走路,這些討厭的沙子還毀了我的輪椅。



▼祖父在幫孫女徵婚,她每次都找到爛男人。



▼小時候在商場走丟成了我的童年陰影,媽媽和周圍所有的人都在喊我的名字,以至於我的求救聲被淹沒了。







▼我曾被一輛卡車撞過。



▼這是一個事實:我覆蓋了非洲的40%。Savanah這個名字有沒有讓你想到撒哈拉沙漠?



▼期待有一天它們會長出來。







▼我的暱稱叫Gillette(刮鬍刀)是因為我男人們最想要的,同時我也可以割了你。



▼你說過「X那些警察」嗎?現在看你的表現了。



▼這個人可能是你。







▼我總是在床頭櫃上準備好一切,以便有陌生人闖入時我可以直接GG。



▼「你知道我為什麼站不起來嗎?我重新說一遍,你知道嗎?我站不起來。」



▼30歲以上的女孩:我是個準備組建家庭的麻醉師;30歲以下的女孩:我繁殖了許多小拉布拉多。







▼你會怎樣稱呼一個視障者?一個看不到的人。哈哈哈,順便說一句我看不到。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談過戀愛。



▼我快要不行了,想要見你最後一面…







▼我需要一個得力「右」手。



▼最配合的主人。



▼我看上去很可愛嗎?並不是。那麼我的性格很好?並沒有。







這些精彩的笑話一定會讓你大笑一整天,希望你每天都有好心情!你也有在交友APP遇到過什麼奇特的自我介紹嗎?

來源:Boredpanda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