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花1千8買到超扯「變形金剛蛋糕」 網友附圖指證:這家超雷 _-,變形金剛,金剛,

花1千8買到超扯「變形金剛蛋糕」 網友附圖指證:這家超雷2018年12月08日現在很多烘焙坊都會賣根據客人要求而做的特製蛋糕,雖然價格比較貴,但是為了 ...




花1千8買到超扯「變形金剛蛋糕」 網友附圖指證:這家超雷



現在很多烘焙坊都會賣根據客人要求而做的特製蛋糕,雖然價格比較貴,但是為了讓孩子開心,很多爸媽都願意花錢。下面這名網友就為了兒子的生日,滿心期待地訂了一個變形金剛的造型蛋糕,想要看孩子興奮的表情。沒想到收到蛋糕時,他的臉先歪掉了…





▼他和老婆為了兒子的生日,特地花了1千8訂製一個變形金剛造型的蛋糕。



▼圖片和樣式都已經說好了。







▼店家表示基於衛生流程,蛋糕會直接封裝,無法先看成品。



▼收到成品後他們都傻眼了。只是加一片印有變形金剛圖案的巧克力,居然要多收450!







▼最後原PO很無奈地說,「其實也不是怪對方沒做好,因為當初是我老婆和對方連繫的,事後有我有去看他們的蛋糕,確實都是這種平面的設計,是我太期待,是我的錯,但我想抱怨的是,那個蛋糕上的圖也太小了吧!」。







▼之前受害的網友也附圖指證:「我也有買過這家!」



很快地就有網友出來證實說,「這家店在網路上惡名昭彰」,「這家很雷!之前就上過爆系了!」、「網路上很常看到這家蛋糕店被抱怨!」。真的有夠傻眼,這樣的蛋糕好意思收1799,明知道做不出來卻不誠實告知,還要等到客人收到才可以看到成品,難怪別人會抱怨啊!

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